最近更新

《艦隊Collection》小說化決定!

【輕小說】 《艦隊Collection》小說化決定!

1118

知名網頁Flash遊戲《艦隊Collection》(艦Colle)在發表了漫畫和動畫化之後,艦隊熱潮更高漲。現在官方又給艦隊迷一個喜訊,官方發表了《艦Colle》將會小說化。在11月20日發賣的「Dragon Magazine」(ドラゴンマガジン)將會開始連載《艦隊Collection ─艦Colle─ 鶴翼的少女》。

小說化的主角由正規空母「瑞鶴」出演。「瑞鶴」在《艦Colle》裏是極稀有的正規空母,在遊戲中廣受好評。在史實中稱為「幸運艦」的「瑞鶴」會在小說裏會遇到甚麼命運呢?

此本小說的作家起用執筆了各種各樣的假想戰記的內田弘樹先生,將知名遊戲寫成小說。由精通軍事的小說作家執筆小說內容將會引起各《艦Colle》的提督們期待吧。

以「瑞鶴」的姐姐「翔鶴」為首等各種《艦Colle》艦娘們將會在小說登場。精銳新人畫師魔太郎以精湛技巧所畫的可愛角色將引人注目。

為了紀念開始連載小說,《Dragon Magazine》2014年1月號將會附送「瑞鶴」的A2大海報乙張,在遊戲中也會加入相應的提督室裝飾品。

※《Dragon Magazine》編集部Blog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3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