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蠟筆小新劇場版: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2月25日 蠟筆救世界 2月18日起優先場

【動畫】《蠟筆小新劇場版: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2月25日 蠟筆救世界 2月18日起優先場 在9月於台日同步上映的小新劇場版終於在香港上映,被選中嘅五歲勇者——野原新之助!2020年利用蠟筆,拯救世界!


由漫畫家臼井儀人所著的《蠟筆小新》於1990年在《周末漫畫Action》開始連載,故事描述正在「雙葉幼稚園」學習的五歲小孩野原新之助(小新)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

小新個性調皮,富於幻想、熱情、口沒遮攔兼無厘頭,行事風格總是超乎邏輯,使得爸爸廣志、媽媽美冴以至周遭的大人常常被搞得天翻地覆。場面熱鬧、爆笑,間中有感動位,令小新一家人深入民心!

《蠟筆小新》1992年開始播出電視動畫,1993年開始推出電影。來到第28套電影,小新將利用蠟筆,拯救世界!事緣以塗鴉為能源嘅空中王國「塗鴉王國」,因地球上愈嚟愈少人塗鴉而面臨滅亡。為阻止悲劇發生,王國軍隊進攻春日部,強逼小朋友塗鴉!而唯一可以改變現狀嘅,只有可以使用奇蹟蠟筆嘅小新!揸住可將所畫事物成真嘅奇蹟蠟筆,小新畫出三個同伴一齊作戰!到底佢哋唔可以絕地反撃,拯救世界!?

《蠟筆小新劇場版: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於9月11日在日本及台灣同步上映,並且分別以首週2.6億日圓及突破千萬台幣的票房,一次過奪下兩地的票房冠軍。今次小新繼續發揮他一貫的搞笑本色,而劇情中小新與不同人物的相遇、角色們所展現的友情與牽絆、以至同心協力拯救世界的過程,不只令人捧腹大笑也發人深省,更獲得兩地觀眾一致的絕佳好評!

-故事大綱-
以自由嘅塗鴉做能源嘅空中飄浮王國「塗鴉王國」,正面臨因能源不足而毀滅嘅危機!於是乎王國軍隊進攻春日部,強逼小朋友塗鴉以獲取能源!另一方面,能夠賦予塗鴉生命嘅寶物「奇跡蠟筆」,竟落入「超~無憂無慮五歲細路」野原新之助手中!為咗奪回春日部,小新同佢畫嘅塗鴉一齊戰鬥。然而作戰途中天空變得烏雲密佈,面對即將落雨嘅天氣,弱點係遇水即溶嘅塗鴉遇上重大威脅!到底喺冒險終點等待小新同塗鴉們嘅會係歡笑定淚水!?

-人物介紹-
-野原一家-

野原新之助(小新)
我行我素的幼稚園生,最喜歡漂亮大姐姐和零食巧克比,偶像是充滿正義感的動感超人。
野原廣志
小新的爸爸,雙葉商事的營業課長。最愛悠閒躺在家喝啤酒,超級腳臭。
野原美冴
小新的媽媽。最愛邊吃點心邊看電視的八卦節目,午睡和搶購特價品。
野原向日葵(小葵)
小新的妹妹。最喜歡靚仔和寶石等閃閃亮的東西。
小白
野原家的小狗,家中最正常的一位成員?

-(似乎係)勇者陣容-

被選中嘅細路「野原新之助」、救命英雄「不理不理左衛門」、隔夜底褲「布理夫」、十足十真人「山寨娜娜子」

原作: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導演:京極尚彥
編劇:高田亮、京極尚彥
語言:粵語配音
片長:103分鐘
級別:待定
香港發行公司:NFi 新映影片
©️Usui Yoshito/Futabasha · SHIN-EI Animation · TV Asahi · ADK 2020
Licensed by Animation Int’l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