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鄰座的關君》將在2014年1月鬼鬼祟祟的登場

【新番消息】 《鄰座的關君》將在2014年1月鬼鬼祟祟的登場 sekikun 動畫《鄰座的關君》(又譯:鄰座同學是怪咖/上課小動作)將在2014年1月開始播放。原作漫畫由森繁拓真在《月刊Comic-Flapper》(Media Factory)連載。


這個作品獲得了相當高程度的評價,在「漫畫大獎2012」、「全國書店員推薦漫畫2012」及「這個漫畫很厲害2012」等選舉中都獲得了高排名。

動畫制作由繪畫《叮噹》的SHIN-EI動畫擔當。監督由武藤裕治擔當。角色設定由的大武正枝擔任。更詳細的情報將隨後在官方網頁公布。

《鄰座的關君》獲得了「日本唯一妨礙課堂的漫畫」,講述的是男主角關俊成(關君)在課堂中避開了老師的耳目,拿出各式各樣的道具在桌上偷偷的遊玩。這些情形以關君鄰座的女主角橫井留美角度觀察。更乎每集都有的兩人靜靜的攻防戰值得一看,有時橫井留美無辜地背了關君黑鍋的情況更能博得觀者一笑。漫畫單行本現在日本已有第四卷販賣,港譯版的已有第二卷販賣。

-STAFF-
原作:森繁拓真
監督:ムトウユージ(武藤裕治)
角色設定:大武正枝
制作:SHIN-EI動畫

※《鄰座的關君》動畫官方網頁
© 森繁拓真/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アニメの関くん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