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黃金拼圖》新作劇場版製作決定!

【動畫】在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5月號(三月十九日)連載完結,自2013年推出電視動畫,2016年推出過劇場版的日常向動畫—《黃金拼圖》宣佈製作新作劇場版 !

芳文社的《Manga Time Kirara MAX》(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編集部@mangatimekirara) 在三月十九日在Twitter上宣佈《黃金拼圖》會製作新作劇場版 。

另外還公佈了主要製作班底,如下:

監督:名和宗則
劇本:綾奈ゆにこ(綾奈由仁子)
角色設計:植田和幸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AXsiZ

班底與電視動畫的班底一樣,擔任監督的名和宗則曾經做過動畫第二季的副監督,《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紅殼的潘朵拉》的監督,劇本和角色設計繼續由綾奈由仁子和植田和幸擔任,動畫製作則是Studio五組和多次合作的AXsiZ聯手,相信能把電視動畫的原汁原味帶到電影中。

除此之外,編集部還宣佈會由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7月號開始連載特別編「黃金拼圖 Best wishes.」漫畫。

©原悠衣・芳文社/きんいろモザイク製作委員会

About G.S. (31 Articles)
只要有趣,乜野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