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Fate/Apocrypha》Epilogue Event舉行確定!

【活動】 《Fate/Apocrypha》Epilogue Event舉行確定! 現在正好評播放中的「Fate」系列‧動畫最新作《Fate/Apocrypha》,決定舉行與將在12月27日發售的Blu-ray Box I連動的特別活動。這個特別活動打著「Epilogue Event」的名堂,以即將在12月完結的動畫的「為高潮添上色彩彩的祭典」為主題,召集主要聲優的多個舞台活動、展覽及採用新插畫的商品發售等複合活動將在2日間舉行。


12月27日發售的Blu-ray Box I會附有今次活動的「Invitation Card」(「Fate/Apocrypha -Epilogue Event-」舞台活動觀看申請券),想參加活動的各位務必購買。演出聲優及商品情報將在日後公佈,敬請期待。

活動概要

Fate/Apocrypha -Epilogue Event-

即將迎來完結的「外典」故事—。為高潮添上色彩的只有這場祭典。
實施主要聲優演出的舞台活動、僅限這裏的展覽及商品出售。
◆日期:2018年4月28日(六)/29日(日)
◆會場:品川GRAND HALL(東京都港區港南2-16-4 品川GRAND CENTRAL TOWER 3樓)
◆內容:舞台活動‧展覽‧商品販售

※免費進入會場。舞台活動將抽選免費招待入場。如希望參加舞台活動必需申請。
※舞台活動觀看申請資格為購買在2017年12月27日開始發售的Fate/Apocrypha Blu-ray Box I。
(舞台活動觀看申請受理限期:日本時間2017年12月27日(三)10:00~2018年2月28日(三)23:59)
※舞台活動舉行時間、演出者、商品詳細等情報將在動畫官方網頁通知。
※申請方法詳情請查閱Fate/Apocrypha Blu-ray Box I內的「Invitation Card」。

更多詳情請到※《Fate/Apocrypha》動畫官方網頁查閱

Blu-ray Disc Box I商品情報
Fate/Apocrypha Blu-ray Disc Box Ⅰ【完全生產限定版】
2017年12月27日(三)發售
★21話收錄(本篇BD 5枚+OST 1枚)
33,000日元(未連稅)/ANZX-14121~14126
發售:Aniplex/販賣:Sony Music Marketing

【完全生產限定版特典】
◆近衛乙嗣新插畫BOX
◆東出祐一郎執筆的小說
◆Fate/Apocrypha -Epilogue Event-舞台活動觀看申請券
◆特典CD:原聲集
◆特製小冊子:STAFF訪問、設定素材等製作資料
◆特典影片:預告片及TV SPOT集,無字幕OP&ED、第12.5話「聖杯大戰開幕篇」

※《Fate/Apocrypha》動畫官方網頁
※《Fate/Apocrypha》動畫官方Twitter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FAP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