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uzzle And Dragons》筆記本[7]:綿津見的歌姬

【小編的話】 《Puzzle And Dragons》筆記本[7]:綿津見的歌姬 padNo1100 3☆マーメイド(水)->4☆セイレーン(水)->5☆大海の歌姫・セイレーン->6☆綿津見の歌姫・セイレーン 回復Type 三圍:HP2011攻擊1185回復691 主動技能:防御態勢・水 FireDropHeartDrop 隊長技能:エターナルソング(Eternal Song) 消除寶珠後,回復自身回復力4倍的HP


覺醒:kakusei_hideDropkakusei_recoverUpkakusei_autoHeal

主動技能:
非常容易滿技的轉心技能,マリンゴブリン(水哥布林)在メルクリア海底洞窟、極夜の塔、オケアーノ大瀑布、天上の海原等地隨處可見、隨地可撿。

隊長技能:
99LV能回復2764,+99回復後回復3940
新手打超金/超寶時可配搭減傷隊長

隊員:
水屬性 隊員
綿津見的歌姫 水水 HP2011攻擊1185回復691->綜合668
穿鮫龍(水玩具) 水火 HP2495攻擊863回復440->綜合569
-攻擊比水玩具高,副屬性也能得到ウォーターエンハンス補正。水玩具轉走火珠會令自己的副屬性無法攻擊。
-水玩具是扭蛋限定,歌姫不是。
-被封了會不能發動技能,而水玩具有50%機率防封。

回復Type 隊員
綿津見的歌姫 水水 HP2011攻擊1185回復691->綜合668
聖獸龍(光玩具) 光木 HP2226攻擊783回復540->綜合559
-在光玩具變成回復Type後,歌姫在白盾/代行者隊失去地位。現在連非扭蛋限定的優勢都失去了。
-現在GungHo逐漸推行水屬性的回復Type,歌姬能否找到地位?

這是本站畫師majin繪畫的綿津見の歌姫・セイレーン的畫像,請各位多多支持!
majin_image_1

「セイレーン的歌聲一直湧入疲倦的身軀,治癒著那疲憊的心靈,仍未曾有過休子符。」

圖片:©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