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uzzle And Dragons》筆記本[11]:孫權

【小編的話】 《Puzzle And Dragons》筆記本[11]:孫權 padNo1234 5☆孫權(水)->6☆秘勇の将軍神・孫権(水) 神、回復Type 三圍:HP2795攻擊1183回復530 主動技能:虚心担懐の慧眼 敵人行動時間延長2 Turn,並2 Turn內回復Type攻擊力2倍 隊長技能:虎児の雄渾 HP有至少50%時,回復Type攻擊力3倍、回復力1.5倍


覺醒:kakusei_waterLinekakusei_waterPluskakusei_hideDropkakusei_skillBoost

主動技能:
Cool Down 18-14
為了保命/儲技而使用會浪費Enhance,所以請在爆發時使用。
升技的話要同類相食。

隊長技能:
回復Type整體HP偏低,吃下攻擊後容易失去隊長技能。

隊員價值:
回復隊 隊員
秘勇の将軍神・孫権 水 三圍:HP2795攻擊1183回復530->綜合693
サンダルフォン 光水 三圍:HP2645攻擊1207回復615->綜合711
兩者技能都是2 Turn內回復Type攻擊力2倍,另一種效果則不同。孫權是威嚇,サンダルフォン傷害減少35%,根據敵人的技能來選擇。

雜談:
回復Type整體HP偏低,很多時組隊後都是貧血的。被打到50%HP下時,需要回復力加乘時他卻失效;在50%以上時,回復Type寵物自身的回復力卻已足夠回復。
1.5倍回復力是多餘的,50%HP限制是負擔。所以白盾系的隊長技能比他強,而白盾系是回復隊的常客,孫權可以退到隊員位置。
如果他的隊長技能改成像曹操的HP1.35倍、攻擊力3倍就是另一個世界了。(但不會改成這樣,因為會撃沉麗乙女。所以是FF only永久雙星神)

圖片:©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