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uzzle and Dragons》Ver6.4究極進化短評

【手機遊戲】 《Puzzle and Dragons》Ver6.4究極進化短評

sinka_cover_ver64

《Puzzle and Dragons》在2014年1月21日公布了部份寵物的究極進化形態的能力及所需的進化素材,當中有些寵物的活用範圍比以前更廣。


新增究極進化形態的寵物包括:
No.113イフリート
No.119神龍
No.201紅蓮の女帝・エキドナ
No.215カオスデビルドラゴン
No.239幸運の女神・ラクシュミー
No.241金色の女神・パールヴァティー
No.499冥狼神・アヌビス

sinka_ifurito

5☆イフリート(火)->6☆炎天双極星・イフリート(火火)
龍、惡魔Type
隊長技能:双炎の螺旋
5粒火珠相連時全隊攻擊力上升,6粒或以上相連時最大3倍。
主動技能:マグマブレス
2Turn內火屬攻擊力1.3倍,然後發動自身攻擊力20倍的火屬性全體攻擊
覺醒:火屬強化X2、Skill BoostX1
三圍:HP2857、攻1538、回220
擁有兩個火屬強化比較少有,再新增惡魔Type,無疑是赤龍喚士的好隊員。在談到火屬純色隊的隊員地位時,會比焔剣の勝利神・フレイ遜色,但HP和攻擊都比フレイ高,也有Skill Boost的價值。隊長技能雖是英雄神的弱化版,但火珠需求仍然很高,多放點轉珠寵物吧。

sinka_shinryu

5☆神龍(光)->6☆光天双極星・神龍(光光)
龍、神Type
隊長技能:双光の螺旋
5粒光珠相連時全隊攻擊力上升,6粒或以上相連時最大3倍。
主動技能:ホーリーブレス
2Turn內光屬攻擊力1.3倍,然後發動自身攻擊力20倍的光屬性全體攻擊
覺醒:光屬強化X2、Skill BoostX1
三圍:HP2857、攻1413、回295
和雷槌の金剛神・トール一樣擁有兩個光屬性強化的光屬神Type,總能力還比トール高。雅典娜的光屬神9倍隊,當沒有皇祖之神時トール的確比神龍更有隊員價值。但在皇祖之神隊時,由於皇祖之神已自帶Enhance類的主動技能,トール就不必待在裏面了,神龍的隊員價值會比トール來得好。對了,神龍可在伊邪娜美降臨找到。隊長技能雖是英雄神的弱化版,但光珠需求仍然很高,多放點轉珠寵物吧。

sinka_egidana

5☆紅蓮の女帝・エキドナ(火)->6☆紅蓮華の女傑・エキドナ(火火)
回復Type
隊長技能:フラムルージュ
消除寶珠後,會對敵人發動追撃
主動技能:威嚇
敵人CD+3
覺醒:暗闇耐性X1、回復強化X1、攻擊強化X1
三圍:HP1277、攻1349、回650
實用性最高的3☆蛋,直到永遠,記著人生必需升一隻滿技的。有人希望把她變成攻撃Type,估計這會令她的回復力下降吧。

sinka_devildragon

5☆カオスデビルドラゴン(暗)->6☆サイクロンデビルドラゴン(暗木)
龍、惡魔Type
隊長技能:呪花の防壁
受到的木、暗傷害減半
主動技能:ヘルボール
發動20000傷害暗屬性全體攻擊,然後水珠變為暗珠
覺醒:闇傷害輕減X2、Skill BoostX1
三圍:HP3040、攻1616、回172
第三隻暗木屬性寵。未有升技寵前就自吃升技吧,打牠當成轉珠寵15CD就有點太過了。

sinka_rakushumi_wood

6☆幸運の女神・ラクシュミー(水)->7☆招福の天女神・ラクシュミー(水木)
神、回復Type
隊長技能:幸運神の恩寵
水屬寵物及回復Type三圍1.5倍
主動技能:吸魔の光
發動自身攻擊力?倍的水屬性單體攻撃及回復所做傷害的?%HP
覺醒:Skill BoostX1、自動回復X1、束縛回復X1
三圍:HP2197、攻1286、回760
從雪櫃拿出來究極進化,之後再放進雪櫃。隊長技能在現時時勢中作用不大,純色隊一般都會用224、242、441隊,沒怎麼聽過會用三圍1.5來做隊長。隊員價值嗎?三圍比另一形態高,760回復力是上位級,還是看看山本把主動技能強化成怎樣了。

sinka_rakushumi_hikari

6☆幸運の女神・ラクシュミー(水)->7☆紫蓮の吟女神・ラクシュミー(水光)
神、平衡Type
隊長技能:水天神の秘曲
水屬寵物攻擊力3倍
主動技能:吸魔の光
發動自身攻擊力?倍的水屬性單體攻撃及回復所做傷害的?%HP
覺醒:Skill BoostX1、自動回復X1、水屬強化X1
三圍:HP2597、攻1386、回510
目前最高無條件水屬倍攻。把她變成平衡Type,小編認為合理,再變成體力Type的話就太離譜了。現時Type隊都變成純色隊,太不平衡。希望山本再多點打亂Type和屬性,使Type隊多元化。

sinka_paruvati_fire

6☆金色の女神・パールヴァティー(木)->7☆白火の舞女神・パールヴァティー(木火)
神、平衡Type
隊長技能:聖獣神の激励
木屬寵物及平衡Type三圍1.5倍
主動技能:防御態勢・木
水珠變為心珠
覺醒:毒耐性X1、木珠強化X1、二體攻擊
三圍:HP2843、攻1406、回473
平衡Type,木玩具說再見。平衡隊轉心珠的好隊員。一直都是高人氣的神,無論樣貌還是實用性都高人一等。隊長技能在現時時勢中作用不大。

sinka_paruvati_hikari

6☆金色の女神・パールヴァティー(木)->7☆翠金の仙女神・パールヴァティー(木光)
神、體力Type
隊長技能:麗山神の祈祷
木屬寵物攻擊力3倍
主動技能:防御態勢・木
水珠變為心珠
覺醒:毒耐性X1、木珠強化X1、木屬強化X1
三圍:HP3543、攻1226、回483
目前最高無條件木屬倍攻。上圍高了800HP,擁有483回復力的高回體力Type(現時體力Type回復力第二名),回復力還要比另一形態還要高,看來山本真的很有意慾完成ヘラクレス隊。除了組平衡Type隊外,基本都是進化這個形態。隊長技能也可平時拿去玩木屬9倍攻隊。看著能力飛躍的翠金の仙女神,小編感覺山本對同期的ラクシュミー不公平。如果是像先前出錯時是光木的話小編會更開心。

sinka_anubisu_hikari

6☆冥狼神・アヌビス(暗)->7☆天臨冥狼神・アヌビス(暗光)
神、攻擊Type
隊長技能:冥狼の怒号
8Combo時全隊攻擊力上升、最大10倍(8Combo4倍、9Combo7倍、10Combo10倍)
主動技能:暗黒の呪い
隊伍增加「5Turn內,受到傷害時會發動受到傷害3倍的暗屬性反撃」狀態,然後木珠變為暗珠
覺醒:防束縛X2、轉珠時間延長X1
三圍:HP2948、攻1300、回588
假男人。增加了攻擊Type,可以放入執行者隊了,暗屬攻擊Type執行者應該很歡迎吧!回復力很高呢,看來控血難度會高一點。隊長技能比較易用,有沒有人挑戰?

sinka_anubisu_yami

6☆冥狼神・アヌビス(暗)->7☆闇獄冥狼神・アヌビス(暗暗)
神、惡魔Type
隊長技能:冥狼の啓示
10Combo時全隊攻擊力上升、最大15倍(10Combo10倍,每多1Combo高1倍)
主動技能:暗黒の呪い
隊伍增加「5Turn內,受到傷害時會發動受到傷害3倍的暗屬性反撃」狀態,然後木珠變為暗珠
覺醒:防束縛X2、轉珠時間延長X1
三圍:HP3348、攻1350、回488
……,真男人已成為傳說。

今次的究極進化濕婆趕不上,那就要等下次了。小編估計是火水和火暗的兩邊究極進化,火水的小編感覺是將會是體力Type。火暗的應該是惡魔Type了。
另外,估計2200萬和2300萬的慶祝活動都「凍過水」了。

©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