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SHOW BY ROCK!!》動畫二期及新作短篇動畫製作決定!

【動畫】 《SHOW BY ROCK!!》動畫二期及新作短篇動畫製作決定! info151108 曾於電視動畫和遊戲登場的樂隊角色企劃《SHOW BY ROCK!!》近日於其活動上發表了電視動畫二期及新作短篇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

Sanrio旗下以樂隊為主題的角色企劃《SHOW BY ROCK!!》的電視動畫繼在2015年4月播放後,近日於其Special Live「徒然なるクリクリプラズマ♪ガールズバンドふぇすてぃばる!~みーんな大好きにゃん?~」上公佈決定製作動畫二期以及新作短篇動畫。

此外,在同一活動中解禁的情報還有主角シアン的黏土人將會商品化的消息。

※《SHOW BY ROCK!!》官方網站
※《SHOW BY ROCK!!》官方Twitter
© 2012,2015 SANRIO CO.,LTD. SHOWBYROCK!! 製作委員会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