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佐藤大輔著漫畫《トリアージX》動畫化決定!

【日本動畫消息】 佐藤大輔著漫畫《トリアージX》動畫化決定! 002 《High School Of The Dead》(學園默示錄)的作者「佐藤大輔」,相信各位都不感到陌生吧,他曾經成為一時的話題。今天(9月1日),於富士見書房連載的《トリアージX》(急救識別X/絕命制裁X)公佈了動畫化決定,令人十分期待!

「トリアージ」在法語中指「區別」、「區分」,在多個病人/傷者同時發作時,根據危急程度、嚴重性判斷優先治療對象。因為隱藏著無限的可能性,所以被認定為是決定生死的究極選擇、判斷。
《トリアージX》講述秘密組織「ブラックラベル」切除世上法律無法制裁的惡人--「惡性腫瘤」的故事,「ブラックラベル」的一員17歲高中生--三神嵐就是本故事的主角。

※《トリアージX》動畫官方網站
※《トリアージX》官方網站(富士見書房)

©佐藤ショウジ/KADOKAWA 富士見書房刊/「トリアージX」製作委員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