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女神異聞錄」系列官方手機程式「PERSONA O.A.」事前登錄者數突破5萬人!突破10萬人將有更多禮物!

【手機遊戲】 「女神異聞錄」系列官方手機程式「PERSONA O.A.」事前登錄者數突破5萬人!突破10萬人將有更多禮物! 2018年2月16日(五)開始可以用Twitter、LINE及電郵實行事前登錄的「女神異聞錄」系列官方手機程式「PERSONA O.A.」的事前登錄數已突破5萬人!各用戶將會得到程式內使用的PERSONA POINT 1000點!另外還會在事前登錄用戶當中抽出20位送出採用第一彈主題圖(蓮、龍司、杏、摩根勒菲ver.)的海報SET。



事前登錄活動還在進行中!如果突破10萬人,贈送的PERSONA POINT將增至1500點,還會抽出55名送出副島成記複製簽名色紙!

※按此進入事前登錄頁

「PERSONA O.A.」是「女神異聞錄」系列的綜合手機程式。

最新情報發佈!探索遊戲!新出的對話事件!儲蓄後使用PERSONA POINT!

手機程式將會向各位呈上「女神異聞錄」系列的新聞,還有可在探索遊戲中找到角色們的新對話事件!從各種方法獲得的PERSONA POINT後,PERSONA POINT可在探索遊戲中召喚、交換WEB內容或禮物、應徵活動。

程式名稱:PERSONA O.A.
分類:「女神異聞錄」系列官方支援程式
價格:免費
對應OS:iPhone5S以上 Android5.0以上
發佈日:2018年春
※PERSONA O.A.官方網頁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ATLUS ©SEGA/PERSONA5 the Animation Project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