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機動戰士高達UC」最終話! 5月17日一起揭開秘密!

【動畫消息】 「機動戰士高達UC」最終話! 5月17日一起揭開秘密!

26616

從2010年播放至今的高達動畫系列「機動戰士高達UC」將會在2014年迎來最終話。官方在11月20日發表了最終話的名稱──「虹の彼方に」,並表示將於2014年在日本全國戲院上映。在同日,戲院將會先行發售Blu-ray碟。

最終話的片長由原本約60分鐘加長至90分鐘。另外,上映戲院數量擴大至35間,上映期間更由兩個星期增至四個星期。

「拉普拉斯之盒」藏在整個故事的起始之地──「インダストリアル7」。畢斯特財團代理當主瑪莎‧畢斯特‧卡拜因(マーサ・ビスト・カーバイン)到了シャイアン基地策劃了各種陰謀。另一方面,爭奪「拉普拉斯之盒」的巴納吉‧林克斯(バナージ・リンクス)弗爾‧伏朗托(フル・フロンタル)更展開了激戰。獨角獸高達一直追尋著時代最大秘密「拉普拉斯之盒」-這個故事即將在第七話(最終話)「虹の彼方に」完結。

《機動戰士高達UC 第七話「虹の彼方に」》
2014年5月17日上映,同時Blu-ray先行發售
※《機動戰士高達UC》官方網站

5月17日至6月13日上映
※上映戲院

©創通・サンライズ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