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漫節2017】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舞台Heartbeat動漫音樂祭嘉賓介紹

【活動】 【動漫節2017】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舞台Heartbeat動漫音樂祭嘉賓介紹 今年香港動漫電玩節的舞台節目Heartbeat動漫音樂祭請來了矢野杏奈、Rootfive、EIGHT OF TRIANGLE、桃知みなみ、小林竜之及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與各位見面!

矢野杏奈
舞台時間:7月28日(星期五)19:00-19:30

一開始擔任「mer」、「Soup.」等知名日本流行雜誌的平面模特兒,2013年8月推出由製作人kz(livetune)製作的單曲「Shape My Story」,以歌手之姿正式進軍樂壇出道。該曲成為動漫「特例措施團體斯特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3部」主題曲。
2014年1月,演唱kz(livetune)個人的單曲「All Over」,該曲成為動漫「魔法少女大戰」主題歌,獲得國內外的矚目。
2015年3月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矢野杏奈MADE in HARAJUKU VOL.1」,以可愛性感風格,加上玲瓏有致的曲線引發話題。
2015年10月與kz推出全新雙人組「livetune+」, 2016年5月11日推出首張EP「Sweet Clapper」。
至今她以模特兒、歌手身份,成功踏足包括Japan Expo(法國)、HYPER JAPAN(英國)、SUPER GiRLS EXPO(台灣)、J-POP SUMMIT(美國)、泰國、越南等歐亞洲共計9國13城市的大型活動,推動東京的流行文化到全世界!

Rootfive
舞台時間:7月28日(星期五)19:45-20:15

日本最具話題性的大型影音分享網站「nico nico動畫」,除了擁有媲美YouTube般大量且類別五花八門的影片外,其獨特的「試唱」、「試奏」、「試跳」、「試畫」等類別造就出的無數奇才引發熱門話題,並以「NICONICO動畫」的重度使用者為中心向外蔓延擴散中。從「試唱」裡出身的超人氣歌手「pokota」、「michan」、「kettaro」、「koma’n」組成了人氣團體「√5(ROOT FIVE)」!
ROOT FIVE合計影片點播次數創下超過3500萬次的紀錄,更參與日劇與舞台劇等演出,以充滿特色的唱腔與性格同時活躍於網路世界與真實世界之中。

EIGHT OF TRIANGLE
舞台時間:7月29日(星期六)17:45-18:15

桃知みなみ
舞台時間:7月31日(星期一)18:45-19:15

以動漫造型現身的桃知みなみ,是一位動漫歌DJ,活躍於niconico及各大動漫節目,每次的現場表演都讓大家會心微笑,揮手起舞!

小林竜之
舞台時間:7月31日(星期一)19:30-20:00

2013年,小林竜之參加由ANIMAX舉辦的日本動畫歌曲卡拉OK全國大賽,從10320位競爭者之中勝出,隨後宣告正式出道,主唱動畫《最強銀河 究極ZERO~Battle Spirits~》片頭曲「ZERO」及片尾曲「Endless NOVA」、動畫《爆旋陀螺 擊爆戰魂》片尾曲等等…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舞台時間:8月1日(星期二)17:00-17:30

主唱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片尾曲,現今最受矚目的偶像團體之一「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誕生於「秋葉原Dear Stage」的偶像團體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去年6月從Sony Music Records主流出道後,發行了包含動畫《救難小英雄24》片尾曲「激ヤバ∞ボッカーン!!」和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片尾曲「桜色ダイアリー」5張單曲。今年2月在香港首次舉辦海外專演唱會,跳脫偶像、動漫歌曲的框架,在外持續展開活動,是現在最受矚目的團體。

© 2017 ANI-COM。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