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獨家照片】真人電影《機動警察》上映 1:1英格倫現身東京街頭

【獨家照片】 真人電影《機動警察》上映 1:1英格倫現身東京街頭 cover_patlabor_2000 剛於2014年4月5日上映電影院短篇故事的《機動警察》真人電影「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電影制作方於剛過去的周日,在東京「最想住的地區第一名」-吉祥寺的十字路口,表演了一場幻想與現實交錯的英格倫模擬啟動!


DSC_7538
本次活動原為紀念JR吉祥寺南北自由通路完成記念的巡遊活動,由東京武蔵野市、吉祥寺商店街合辦,電影制作方東北新社出展。原定於活動期間使用本次活動的主角-1:1英格倫222號機模型,舉行多次模擬啟動,但由於周日於吉祥寺街頭聚集的市民太多,為免2號機大肆破壞造成人命傷亡,在模擬啟動第一次完成後,原定飾演女主角泉野 明的真野 恵里菜與模擬啟動的英格倫合照環節及對談環節亦被逼取消,改為於卡車旁合影。同活動亦有由商店街方面準備的街道巡遊,期間亦有一眾Cosplay成令人懷念的特車二課成員的Cosplayer參與巡遊助興。
DSC_7689
蘊藏著80年代日本動畫黃金時代精髓的生活系硬派機械人小品《機動警察》的真人電影「NEXT GENERATION PATLABOR」,其描述於動畫劇場版第二輯近十年後,特車二課「無能的第三代」第二小隊的日常生活的真人電影系列全12話,將會分成7章於日本全國各電影院上映,並於電影院上映3周後在日本收費衛星電視頻道Star Channel播放。全7章播映後將會於明年5月推出長篇劇場版。第一章已於4月5日於日本上映。

※吉祥寺南北自由通路完成記念巡遊活動官方網站
※「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官方網站

©2014 「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製作委員会
資料及現場照片提供鳴謝:Ito Masahiro

About 遠古神獸 (31 Articles)
寄生於網絡世界一角的遠古神獸,相信愛能戰勝一切(包括愛的戰士虛○玄的無情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