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電影】國際大戰線—《我的英雄學院:世界英雄任務》

【電影】 國際大戰線—《我的英雄學院:世界英雄任務》 我的英雄學院系列第三部劇場動畫己於2021年10月21日在香港上映,繼續由長崎健司執導,黑田洋介編劇。

故事大綱

《世界英雄任務》故事發生在原作重啟英雄實習篇之間,神秘組織「Humarise」計畫要消滅世界上所有擁有「個性」的人類,為解決事件,各地英雄組成了「世界英雄選拔隊」。主角綠谷出久,和爆豪勝己、轟焦凍等人的表現舞台不在局限在日本,而是在世界各地活躍。英雄必須在限時兩小時內解決危機而拯救世界。

觀後感

故事一如既往是王道劇情,主角們這次不在日本進行英雄活動,也出現了不少海外英雄,讓人更深入認識《我英》的世界觀。不過主角三人的戲份略多,若可以更多描寫四散各地的英雄如何合作,相信故事會更上一層樓。

主⻆們的新服裝也令人感到耳目一新。

由男星吉澤亮配音的新角色洛迪索爾展現了在《我英》世界中普通人的生活,更是一個有血有肉的角色。

故事中有不少作畫精彩的戰鬥,喜歡觀賞精美作畫的觀眾一定不可以錯過。

整體而言,《世界英雄任務》是一部出色的電影,故事熱血,作畫精良,粉絲不容錯過!

電影資料

原作・總監修・角色原案:堀越耕平
導演:長崎健司
腳本:黑田洋介
聲音演出:山下大輝(緑谷出久)岡本信彥(爆豪勝己)梶裕貴(轟焦凍)
特別演出:吉澤亮(洛迪‧索爾)
片長:105分鐘
級別:IIA
語言:日語(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10月21日

About G.S. (31 Articles)
只要有趣,乜野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