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畫推介:《[C]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動畫】 動畫推介:《[C]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c_the_money_of_soul_and_possibility_control_wallpaper_2 每一季的新番動畫,都總有幾套話題作。和這些充滿話題性的作品相比,其他作品或許會顯得平平無奇,甚少被廣大觀眾留意,故此筆者打算為大家介紹一些比較冷門的動畫-2011年春番電視動畫《[C]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這次要介紹的動畫係[C]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簡稱C,又譯作金錢掌控)。[C]是2011年4月番,在《STEINS;GATE》、《未聞花名》、《緋彈的亞莉亞》、《青之驅魔師》等話題作的威力下,貌似顯得無人問津。但筆者認為[C]絕對有能力成為該季番組數一數二的強作。

[C]是一套探究關於金錢和未來的作品,主要講述平平無奇的大學生主人公余賀公麿在進入異世界金融街的故事和對未來的信念的改變,頗具深度。故事中不同角色對金錢和未來都抱有不同信念,主人公余賀公麿在經歷了各種體驗後到底有了甚麼改變,就請大家自行購買DVD補完。雖然本作主要講述金錢和未來,卻不乏精彩的戰鬥場面,例如角色間以「交易」的方式互相戰鬥等。此外,作品還涉及大量的經濟學概念和專有名詞,對這方面有研究或興趣的朋友就更不要錯過了。

另外,[C]的幕後製作團隊亦值得關注。首先,不得不提及本作的動畫監督-筆者挺喜愛的中村健治先生。中村健治擔任動畫監督的作品題材都非常獨特創新,例如[C]和釣球(雖然筆者只看過這兩套Orz),所以給予筆者深刻印象。而聲優方面,內山昂輝、戶松遙、櫻井孝宏等人氣聲優都為本作獻聲,為此作品錦上添花。

c-the-money-of-soul-and-possibility-control-07

[C]的動畫監督為中村健治。(網上圖片)

1104280856b227a950f9d09747

為主人公配聲的是人氣聲優內山昂輝。內山昂輝的代表作有《機動戰士高達 UC》的巴納吉.林克斯、《創聖的大天使EVOL》的神樂‧戴姆里、《IS(Infinite Stratos)》的織斑一夏等。(網上圖片)

11042808567bbcd13de0bc03fe

為女主角配聲的是人氣聲優戶松遙。戶松遙的代表作有《四葉遊戲》的月島青葉《鄰座的怪同學》的水谷雫、《ToLove出包王女》的菈菈·薩塔林·戴比路克、《刀劍神域》的亞絲娜等。戶松遙亦為筆者最愛的女聲優。(斜體粗字私心>///<)(網上圖片)

最後,筆者希望大家在空閒時能抽空鑑賞一下這短短11話的電視動畫作品,不要讓難得面世的好作品被埋沒。

1f6019d3

(網上圖片)

※電視動畫[C]官方網站
©「C」製作委員会

About ken729819 (16 Articles)
大家好,我係KEN。心中神作係安達充的Cross Game。最討厭劇透。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