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戰鬥賣肉系輕小說《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動畫化!

【日本動畫消息】 戰鬥賣肉系輕小說《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動畫化!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01書衣

由上栖綴人所著、大熊貓介所繪製插畫的《新妹魔王的契約者》近日宣佈動畫化!《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已出版了4本輕小說,另外亦多次漫畫化,分別是由みやこかしわ作畫的舊版,和新版的《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嵐!》由木曽フミヒロ作畫。近日,在富士見書房的「DRAGON MAGAZINE」的2014年5月號上宣佈決定動畫化,目前動畫化企劃正在進行!

本作作者上栖綴人的上一篇人氣作就是《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令人著目的是勇者的「紳士」行為和女角的賣肉和露出程度。上一作動畫化很大程度重現了小說的場景,本作的動畫化究竟能否超越《無賴勇者》的H程度,實作令人期待!

人物簡介:
東城刃更:澪和萬理亞的「哥哥」。
成濑澪:前任魔王的女兒,變成刃更「妹妹」的少女。
成濑萬理亞:讓刃更與澪締結主從契約的最小的「妹妹」。
野中柚希:喜歡青梅竹馬的刃更,勇者一族的少女。
泷川八尋:刃更他們的同班同學。
東城迅:刃更的父親,原・最強勇者。

由於沒有動畫化的PV,所以用之前的PV暫時代替一下。具體內容將在之後不斷更新,敬請留意!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テスタメント) コミックスPV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官方網站(KADOKAWA)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官方網站(Sneaker)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4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