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胖次、天使、新大陸!《天降之物》迎來大結局!

【日本漫畫】 胖次、天使、新大陸!《天降之物》迎來大結局! sora_no_feature 由水無月すう作畫,2007年開始連載的「歡樂」漫畫《天降之物》終於要到最終話了!各位紳士準備好了沒有!

《天降之物》在《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至今快將七年,連載數已達76話。故事講述在主角櫻井智樹是個以「和平第一」為座右銘的工口平凡中學生。但一天晚上,他與從天而降,自稱「娛樂用人造天使」的伊卡洛斯相遇,在此之後陸續遇上不同的人造天使,自此開始不平凡的生活。

最後一話將於2014年1月出版的《月刊少年エース3月號》上連載。同時,角川出版社為此特別推出倒數活動,由水無月老師及《月刊少年エース》有關的漫畫家將會繪畫《天降之物》四格漫畫並每日更新,有興趣的人切勿錯過!

sora_no_web_cap

 ※按此進入《天降之物倒數活動》官方網站
©KADOKAWA CORPORATION/水無月すう/そらのおとしも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