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電視動畫《だがしかし》2016年1月放送決定並宣佈製作名單!

【日本動畫】 電視動畫《だがしかし》2016年1月放送決定並宣佈製作名單! image 日前,漫畫《だがしかし》宣佈將會在2016年1月於電視台「TBS・BS-TBS」開始放送動畫化並宣佈製作名單!

《だがしかし》是由コトヤマ原作的漫畫作品,現於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並出版至第三卷,曾於週刊少年サンデー2015年43号宣佈動畫化。近日也公佈了製作班底,動畫製作由fee負責。

故事簡介:
《だがしかし》是一個以廉價零食店為主題的喜劇式故事,故事由主人公鹿田ココノツ不想繼承家族的祖業--經營廉價零食店,但有一天「大手菓子会社」的社長的女兒——枝垂ほたる,為了拉攏鹿田ヨウ(主人公的父親)到公司而到來,因此利用各種手段來使他的兒子繼承父業。

動畫製作名單:
●監督:高柳滋仁
●系列構成:高柳滋仁、加茂靖子
●劇本:加茂靖子、浦畑達彦、横手美智子
●角色設計:神本兼利
●音樂監督:本山哲
●音樂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動畫制作:feel.

※官方網站(小學館)※
※官方網站(TSB テレビ)※
※官方網站(WEB サンデー)※
※官方Twitter※

©2016 コトヤマ・小学館/シカダ駄菓子
© Shogakukan In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