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高野苺《orange》動畫化決定!監督為《STEINS;GATE》浜崎博嗣

【動畫消息】 高野苺《orange》動畫化決定!監督為《STEINS;GATE》浜崎博嗣

orange-anime-cover

由高野苺創作,累積發行超過400萬卷的SF青春漫畫《orange》決定動畫化。

《orange》故事講述16歲的女子高中生 高宮菜穂 收到了由十年後的自己所寄來的信,信中指自己所暗戀的對象 成瀬翔 將會死亡。受到信的菜穂與同學 須和弘人・村坂あずさ・茅野貴子・萩田朔 五人立志改變「成瀬翔不存在的未來」。

電視動畫《orange》的監督將由曾負責『STEINS;GATE』『Terra Formars』的浜崎博嗣擔任。劇本為『花牌情緣2』柿原優子、角色設計為『坂道上的阿波羅』結城信輝、動畫制作由TMS Entertainment與Telecom Animation Film Co., Ltd.兩社共同負責。已公開的Key Visual描繪了包含男女主角高宮菜穂和成瀬翔的六名主要角色。

《orange》單行本全五卷已經刊行完畢,電視動畫預定於今年夏天開始放送。除動畫化外,《orange》亦於早前進行了真人電影化及小說化的企劃。

※ 動畫《orange》官方網站
※ 動畫《orange》官方Twitter

©高野苺・双葉社/orange製作委員会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