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のんのんびより》第二期動畫製作決定!

【日本動漫消息/動畫】 《のんのんびより》第二期動畫製作決定! nonobiyori 在2013秋番播出了第一期動畫的《のんのんびより》(中譯:悠悠哉哉少女日和/悠哉日常大王/噥噥日和)在4月6日公布了第二期動畫化製作決定!原作漫畫在角川Media Factory發行的《月刊Comic Alive》連載中,已發售單行本為6本(日)和2本(台)。

內容簡介:
《のんのんびより》是日常系、空氣系動畫。講述在一個非常偏遠的鄉下農村裏住著一群人,主角之一的一條螢因雙親關係搬到這裡,展開圍繞著螢的日常故事,描寫她和那些人的生活。
nonnon_1

人物簡介:
一條螢(一条 蛍):有著與身體不相稱的小學5年級的身分,崇拜著學姐越谷小鞠
nonnon_hotaru
宮內蓮華(宮内 れんげ):小學1年級的無口蘿莉,有驚人的潛能和特別的問候技巧(にゃんぱすー)
nonnon_renge
越谷夏海:小鞠的妹妹,中一生,十分頑皮活潑,常作弄姊姊小鞠
nonnon_natsumi
越谷小鞠:夏海的姊姊,中二生,沒有160140高的身體,是蘿莉也,經常裝成大人的模樣
nonnon_komari
越谷卓:超低存在感和無口的中三生,夏海和小鞠的哥哥,各方面來說都十分厲害…
nonnon_suguru
宮內一穗:蓮華的姊姊,學校的老師,十分懶惰(上課經常都是自習,而自己在睡覺)
nonnon_kazuho

外部連結:
※《のんのんびより》官方網站※
※公式twitter※
©2013 あっと・株式会社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旭丘分校管理組合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