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14年4月春番《漫畫家與助手》介紹

【新番介紹】 2014年4月春番《漫畫家與助手》介紹 logo 日常喜劇漫畫《漫畫家與助手》將於4月春季播放動畫化作品。官方網頁亦陸續釋出相關情報,動畫制作由製作過人氣作品《鋼殼都市雷吉歐斯》以及《天魔黑兔》的ZEXCS所擔任。

《漫畫家與助手》講述一個軟弱又膽小的漫畫家愛徒勇氣,及身邊的美女助手足須沙穗都。雖然有了個助手,但勇氣的工作效率卻沒有增加,反而讓好色的他的工作效率更加低,導致編輯音砂見張每次都必須利用強硬的手段催促勇氣努力工作。後來有位美少女-風羽玲奈自稱為勇氣忠實粉絲並前來工作室擔任助手,讓好色的勇氣工作環境有如後宮一般。

─人物簡介─
愛徒勇気(CV:松岡禎丞)
本作的主人公,是一個集結愛和勇氣的好色漫画家,有妄想癖。夢想是「在死之前被女生告白一次」。
news_large_manashi_aito1
足須沙穂都(CV:早見沙織)
愛徒的助手,是個溫柔可愛的美女。夢想是「當一個不會給編輯添麻煩的漫畫家」。

original
音砂みはり(CV:能登有沙)
愛徒和貫的责任编辑。性格嚴厲,夢想是「和不錯的人结婚,並擁有幸福的家庭」。
831fb670
黒井せな(CV:釘宮理恵)
「不管是怎樣的原稿都能以完美的速度和質量趕上,連大腕漫畫家都要向她低頭」的全能助手。
img_20140310T194701379
風羽りんな(CV:井口裕香)
愛徒的狂熱爱好者,因為可爱而被錄用為助手,性格天然。
861226p

※STAFF & CAST

第一彈PV:

※《漫畫家與助手》官方網頁
©ヒロユキ/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マンアシ」製作委員会

About 比利・海靈頓 (19 Articles)
哲學♂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