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2017初夏全國上映!

【動畫】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2017初夏全國上映! mahouka_movie_cover 由佐島勤原作的《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的新作故事——《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暫譯: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喚星少女)將於2017年初夏在日本全國上映! 趁著春假到別墅渡假的達也和深雪等人,在休息之際遇上了名叫九亞的少女…少女的心願,託負到最強的Irregular(司波達也)身上…

以魔法靠技術來實現的世界為舞台,描寫在魔法科高校的一對兄妹及同伴們面對各種波浪的故事,由佐島勤撰寫的輕小說《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原著小說累計發賣700萬本。在經過多個漫畫化、遊戲化後,終於決定製作劇場版動畫,故事將是全新編寫,講述司波兄妹及同伴們在春假渡假時的故事。

—故事介紹—
日月如梳,第二次的春天即將來臨——。
劣等生的哥哥,優等生的妹妹。兩人在魔法科高校的生活,一學年就這樣過去了。
達也、深雪及同伴們趁著春假,來到了位於小笠原諸島的別墅渡假。
在短暫的休息中,在達也他們面前有一位名叫九亞的面前出現。
從海軍基地逃出來的那個少女,將一個心願告訴給達也…

—新登場人物—
九亞(ここあ)
從海軍基地逃走出來的少女,受到深雪他們保護。那年幼的身姿有著眾多謎團。
mahouka_movie_kokoa

—STAFF—
原作:佐島 勤(電撃文庫刊)
原作イラ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石田可奈

—CAST—
司波達也:中村悠一
司波深雪:早見沙織
千葉エリカ:内山夕実
西城レオンハルト:寺島拓篤
柴田美月:佐藤聡美
吉田幹比古:田丸篤志
光井ほのか:雨宮天
北山雫:巽 悠衣子

—相關Twitter—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官方網頁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官方Twitter
©2016 佐島 勤/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劇場版魔法科高校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