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濱邊美波所飾演的宮永照展現「營業用笑容」 《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預告(宮永照ver)公開

【真人電影】 濱邊美波所飾演的宮永照展現「營業用笑容」 《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預告(宮永照ver)公開 (C)小林 立/SQUARE ENIX・「咲阿知賀編」プロジェクト(C)Ritz Kobayashi/SQUARE ENIX(C)Aguri Igarashi/SQUARE ENIX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將於1月20日公開的電影《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解禁了「宮永照version」預告片。


2006年開始連載在YOUNG GANGAN(SQUARE ENIX刊)至今的小林立原作《咲-Saki-》,是以參加麻將競技人口超越1億人、日本都會舉行大規模大賽的世界為舞台的作品。女高中生們為了參加全國大會而鑽研麻將,作為青春運動熱血作品而獲得支持。真人電影化第一彈的《咲-Saki-》由濱邊美波主演,在2017年播放全4集的電視劇版和上映劇場版。

第二彈的真人電影化計劃《咲-Saki-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是以《咲-Saki-》中原村和還是「和仔」時就讀的奈良縣的阿知賀女子學院為舞台,和的舊友‧高鴨穩乃她們以麻將把全國高中學校總合體育大賽出賽權定為目標的故事。主角高鴨穩乃由櫻田日和飾演,阿知賀女子學院麻將部的部員由伊藤萌萌香(Fairies)、恆松祐里、波邉幸愛(SUPER☆GiRLS)、中山莉子(私立惠比壽中學)出演。其他包括在奈良縣高校麻將大會‧團體戰中對戰的其他團隊的隊員由多個演員出飾演。另外,《咲-Saki-》的小沼雄一監督、劇本森ハヤシ等人,來自前作的製作陣再次集結。

今次解禁的預告篇以同在作品演出的濱邊美波作焦點。已在1月7日(日)的MBS播出的《咲-Saki-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中以《咲-Saki-》主角‧宮永咲的姊姊的姿態登場。咲的姊姊照是白糸台高校中絕對的Ace,作為「Last Boss」的存在。預告片中公開了在記者會中熟練地展現「營業用笑容」的照,還有充滿壓識感的對局中姿態。高鴨穩乃的阿知賀女子學院麻雀部一行,究竟如何挑戰照?

電影《咲-Saki-阿知賀篇 episode of side-A》將於2018年1月20日(六)開如在新宿WALD9等地全國上映。

作品情報

電視劇&電影《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原作:小林立《咲-Saki-》(刊登「YOUNG GANGAN」SQUARE ENIX刊)
漫畫作畫:五十嵐あぐり(「YOUNG GANGAN」SQUARE ENIX刊)
監督:小沼雄一
劇本:森ハヤシ
製作Production:dub
官方網頁:http://www.saki-project.jp/
(C)小林 立/SQUARE ENIX・「咲阿知賀編」プロジェクト(C)Ritz Kobayashi/SQUARE ENIX(C)Aguri Igarashi/SQUARE ENIX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66815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