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發進!會動起來的紙箱人「ToKoToKo DANBOARD」!

【周邊】 發進!會動起來的紙箱人「ToKoToKo DANBOARD」! ToKoToKo DANBOARD_cover_2 漫畫《よつばと!》(四葉妹妹!)中的機械人(?)ダンボー(紙箱人阿楞)推出新商品--會走動的ダンボー「ToKoToKo DANBOARD」。由KOTOBUKIYA(壽屋)製作。現正接受預訂!

在《よつばと!》中,ダンボー原本是綾瀬恵那及朋友早坂みうら(早坂美麗)一起制作的暑期功課,基本材料是紙箱。ダンボー的雙眼會發光,亦能擋住小岩井よつばが(小岩井四葉)的一拳。一如部分機人作品,ダンボー是需要駕駛員控制的,沒有人的話就不能活動了~因為其可愛造型大受歡迎,在這數年間紙箱人推出了不少特別的商品。除了普通的模型外,商品還包括了移動電源、USB線材、充電器等等,種類非常多。

ToKoToKo DANBOARD_cover
KOTOBUKIYA改動了ダンボー原先設計,ダンボー原先是需要在左胸上的洞投入一百日元硬幣才會活動的,現在的重新設計改為要上發條才可以走動。商品中還附送裝飾貼紙讓各位改變腳部補助板的顏色。

-詳細資料-
製作公司:コトブキヤ(KOTOBUKIYA)
原作作品:よつばと!(四葉妹妹!)
產品規格:ABS・POM・steel・全高:約70mm
價格:900日元(未含稅)
發賣日:2016年8月
※壽屋「ToKoToKo DANBOARD」預訂頁面

-相關Twitter貼文-

※KOTOBUKIYA網頁
© KOTOBUKIYA
©KIYOHIKO AZUMA/YOTUBA SUTAZ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