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14年1月新番校園喜劇故事《鄰座的關君》介紹

【新番介紹】 2014年1月新番校園喜劇故事《鄰座的關君》介紹

new_logo_l

動畫化了的校園喜劇故事《鄰座的關君》將在2014年1月播放。動畫製作由SHIN-EI (シンエイ)擔任,SHIN-EI也一直制作我們的童年漫畫《叮噹》的動畫化作品,相信我們不會對SHIN-EI感到陌生。《鄰座的關君》是森繁拓真先生的作品,更是他其中一個代表作。

在《鄰座的關君》故事中,男主角關俊成(關君)在課室中發揮無限創意,在老師視野的死角下進行各種原創遊戲。原本想專心上課的橫井留美被他影響,一直在課堂上觀察著他的小玩意。

在某間學校的課堂上。在老師視野的死角下一人遊玩的男學生‧關君,及從鄰桌觀察(或妨礙或參加)這樣的關君的女學生‧橫井同學。每次都見證著在預料之外的關君的遊戲,而今次是……

-角色簡介-

關君(關俊成)(聲:下野紘)
在課堂中不聽課並在遊戲的不認真的男學生。常開發原創遊戲並默默的沉迷在其中是他的真正臉孔。擁有高超的回避老師目光的技巧。

chara_seki

橫井同學/橫井留美(横井るみ)(聲:花澤香菜)
關君的鄰桌。想專心聽課的認真女學生,但卻被關君的遊戲影響聽課。有時會去妨礙關君的遊戲,但有時會去參加在其中。

chara_yokoi

後藤同學
希望能與橫井同學成為好朋友的女學生。誤會關君和橫井同學「感情深厚」。

chara_goto

友香同學

chara_yuka

宇澤同學
不看氣氛的男學生,不動腦就行動的性格令人困擾。(小編:關君的遊戲的天敵?)

chara_uzawa

前田同學
坐在關君前面的同學,體型龐大。關君能避開老師視線的其中一個原因。

chara_maeda

《鄰座的關君》30秒PV:

-STAFF-
原作:森繁拓真
監督:ムトウ ユージ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大武正枝
美術監督:河合伸治(スタジオ・ユニ)
撮影監督:山本裕規(ライトフット)
音響監督:浦上靖之(オーディオ・プランニング・ユー)
色彩設計:蝦名 佳代子(シンエイ動画)

-CAST-
關俊成:下野紘
橫井るみ:花澤香菜

※《鄰座的關君》官方網頁

© 森繁拓真/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アニメの関くん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