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Macross 35周年紀念影像及新作動畫製作決定!Walkure 2nd Live特別嘉賓中島愛、日笠陽子等登場

【動畫】Macross 35周年紀念影像及新作動畫製作決定!Walkure 2nd Live特別嘉賓中島愛、日笠陽子等登場 過去的1月28~29日舉行了WALKURE 2nd LIVE in 横濱Arena「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5位女武神的歌手JUNNA、鈴木みのり、安野希世乃、東山奈央及西田望見在台上熱唱所有WALKURE的名曲,活動中更有中島愛、日笠陽子和劇中主要角色的聲優本人登場的surprise環節!而在第二天公演的最後,主螢幕上更公布了《Macross》系列35周年多方面的預定活動,其中將開拍名為「SDF-35」的新作映像(SUPER DIMENSION FILMS)、2018年將播放新作電視動畫、以及1月29日的第二天演唱會也將決定製成Live Blu-ray推出發售!

橫濱Arena正門

場內的大型VF-31展品

1月29日的演唱會將映像化發售

WALKURE 2nd LIVE in 横濱Arena「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第二天的公演決定映像化推出發售。第二天的演出裡,除了五位WALKURE成員們落淚的激動熱唱外,作為特別嘉賓登場的更有Melody Chubak(風之歌手ハインツ2世代唱歌手)、クレアΔ日笠陽子、木村良平、石川界人及KENN。整晚共唱出29曲,演出時間超過3小時。

當天橫濱Arena內的主題看板

《Macross》35周年新作映像Project「SDF-35」決定製作

其中一項最矚目的消息,莫過於是將在今年內推出《Macross》35周年新作映像(SUPER DIMENSION FILMS),而當中的副名題是「SDF-35」。當中即場展示的35周年活動logo裡,可以看到多部動畫作品中的主角機(如VF31、VF1、VF25、VF0、YF19、VF19改)的影子,究竟是否會是一條跨年代的新映像實在讓人十分期待。其他35周年的活動內容還有theater、amusement、network、toys、live、VR等等。

場內宣傳手機遊戲「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的官方cosplayer

2018年《Macross》新作電視動畫播放決定

最後一頁大發表的是《Macross》系列的新作電視動畫已決定於2018年播放!新作會是圍繞WALKURE的新故事,還是全新的故事還沒有詳細發表,相信2017年內會逐步公布明朗吧。

一部份關係者和歌迷送來的花籃:

   

   

  

WALKURE 2nd LIVE in 横濱Arena「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

DAY1:2017年1月28日(六)Setlist

01.ようこそ! ワルキューレ・ワールドへ
02.Hear The Universe
03.不確定性☆COSMIC MOVEMENT
04.NEO STREAM
05.Absolute5
06.LOVE! THUNDER GLOW
07.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08.ジリティック♡BEGINNER
09.おにゃの子☆girl
10.Silent Hacker
11.ワルキューレのバースデーイソング
12.God Bless You
13.風は予告なく吹く
14.涙目爆発音
15.AXIA~ダイスキでダイキライ~
16.GIRAFFE BLUES
17.オーラ・サーラ~光る風~ (guest: Melody Chubak)
18.ザルド・ヴァーサ~決意の風~ (guest: Melody Chubak)
19.僕らの戦場
20.Walküre Attack!
21.破滅の純情
22.絶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
23.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PRE-ENCORE GUEST登場:內田雄馬、瀬戸麻沙美

ENCORE
24.星間飛行 (鈴木みのり & guest: 中島愛)
25.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
26.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27.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

W-ENCORE
28.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 (全員+guest)

DAY2:2017年1月29日(日)Setlist

01.ようこそ! ワルキューレ・ワールドへ
02.Hear The Universe
03.不確定性☆COSMIC MOVEMENT
04.NEO STREAM
05.Absolute5
06.LOVE! THUNDER GLOW
07.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08.ジリティック♡BEGINNER
09.おにゃの子☆girl
10.Silent Hacker
11.ワルキューレのバースデーイソング
12.God Bless You
13.風は予告なく吹く
14.AXIA~ダイスキでダイキライ~
15.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
16.オーラ・サーラ~光る風~ (guest: Melody Chubak)
17.ザルド・ヴァーサ~決意の風~ (guest: Melody Chubak)
18.ルーチェット・アルカーン~星の歌 ~(JUNNA & guest 小清水亞美)
19.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ORCH2067〜
20.涙目爆発音~with Claire~(guest:クレアΔ日笠陽子)
21.僕らの戦場
22.Walküre Attack!
23.破滅の純情
24.絶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
25.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PRE-ENCORE GUEST登場:木村良平、石川界人、KENN

ENCORE
26.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
27.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28.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 

W-ENCORE
29.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 (全員+guest)

其他場內外照片:

   

   

 同場加映在日本池袋Parco Museum舉行的「MacrossΔ世界展」部分照片:
礙於部分展品禁止拍攝,只能為大家帶來部份展品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