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物朋友》全12話一次過播放,導演たつき參加留言決定,與たつき一起觀看吧!

【動畫】 《動物朋友》全12話一次過播放,導演たつき參加留言決定,與たつき一起觀看吧! 《動物朋友》全12話一次過播放將於今晚(5月26日)香港時間21:00在niconico開始,導演たつき還會參加留言投稿!

「niconico生放送」在3月25日(星期六)所播放的《動物朋友》的「1話至11話一次過播放」創出了收看者人數30萬人、留言數超越270萬人的紀錄,成為歷代「動畫一次過播放」節目的最高紀錄,可見捲起了熱潮。

今次「全12話一次過播放」節目播放同時,還會首次在全國各地戲院舉行會有用戶留言彈幕的Live Viewing。在戲院內各位仍然能用「niconico生放送」收看及使用SNS(Social Networking Site),享受這個把樂曲及場境合而為一的All Night活動。

節目概要

節目名稱:【Live Viewing同時舉行】《動物朋友》全12話一次過播放
時間:日本時間5月26日(星期五)22:00~
※按此進入niconico生放送節目網頁

Live Viewing概要

時間:日本時間5月26日(星期五)21:00~
地點:「新宿バルト9」等日本全國的戲院
價格:3000日元(連稅/全座位劃位)
※按此進入詳細資訊頁面

相關連結:
※《動物朋友》動畫官方網頁
※niconico頻道《動物朋友》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KFPA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