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我們真的學不來!》AnimeJapan2019舞台活動,Study的出道演出!

【活動】 《我們真的學不來!》AnimeJapan2019舞台活動,Study的出道演出! 將在4月6日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我們真的學不來!》在AnimeJapan的舞台上舉行活動,今次更是作品衍生出來的音樂團隊Study的首次獻唱出道歌曲「ready STUDY go!」,還決定了3月30日的先行上映會再次獻唱!



「Study」活動報告 AnimeJapan2019 Special Stage活動報告
3月23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的「AnimeJapan 2019」內舉行了電視動畫《我們真的學不來》的Special Stage。聲優陣的逢坂良太(唯我成幸役)、白石晴香(古橋文乃役)、富田美憂(緒方理珠役)、鈴代紗弓(武元うるか役)、Lynn(桐須真冬役)、朝日奈丸佳(小美浪あすみ役)亦前來集合。擔當司儀的製作人中山信宏提到了「今次是首次聚齊了6位主要聲優」。動畫播放臨近,從作品衍生出來的音樂團隊Study的首次獻唱舞台的這一日,Lynn提到「(她們)在後台時都很期待」,從舞台上亦能感受到聲優陣的關係融洽。早前開始了的後期錄音現場中就如白石說的「沒一個人能安靜坐得著(笑)」一樣氣紛和睦。尤其是Study的白石、富田、鈴代3人就如富田所說「Study開始之後,好像幾孚每日都相見」。看著這個情境的Lynn就說出了「在後期錄音現場看著(她們)3人關係越來越好,有一點……感到寂寞(笑)」。另外,因為あすみ比較遲登場所以才剛開始參加後期錄音的朝日奈說:「之前到了現場想著來見識見識,和大家搞好關係。收錄室吵吵鬧鬧的,感到自己是個轉校生一樣(笑)」。

隨後螢幕映出了《我們真的學不來!》的第一話截圖。表情豊富的成幸、文乃及理珠的身姿映出,聲優陣傳出了「好可愛!」「我家的孩子很可愛!」「哎丫~!」的聲音。對於文乃及理珠,加上第二話登場うるか等充滿個性而有魅力的女主角,逢坂說:「成幸は成幸でツッコんでいくんですけど、それが楽しいんですよ。成幸是吐嘈擔當呢!」。

舞台上公開了最新的主題圖與PV,也播出了眾人期待的Study出道曲「ready STUDY go!」。歌曲亮相前,三人更來了一個副歌的舞蹈教學,教觀眾們在副歌的舞步。順帶一提,Study的支持者們會稱為「Teacher」,首次的舞台完美地與「Teacher」們交流。

到了3人的「ready STUDY go!」要公開的時間。在一曲中頻繁地轉換陣營,實際上是很複雜的。而且當日的「AJ ROCK」的舞台要比一般的Live House廣闊。但Study的3人在這麼大的舞台上仍能全力地獻唱,展示出充滿躍動感的表演。台下眾多的「老師」亦全程舉動手上的螢光棒,在副歌時更和台下的大家一起跟著跳,Study的首次亮相獲得了大成功。

在這之後中山P、逢坂、Lynn、朝日奈再次登台,「非常可愛啊!」Lynn慰勞了表演完畢的3人。Study將從4月開始在niconico生放送的每月一次登場,請各位多多留意Study今後的活動。

最後聲優陣為即將播放的《我們真的學不來!》打氣。

「要再跟各位見面我想還要等一段時間吧?不過我仍然想跟大家一起加油!各位Teacher,請多多指教!」(朝日奈)

「喜感而明亮的畫面,充滿熱鬧而有趣的氣氛,學習和戀愛和青春的歡樂,希望能令大家感受到。」(Lynn)

「雖然初次在AJ的舞台上唱歌令人緊張,但因為各位Teacher的原因成了令人愉快的舞台。今後也請多多應緩《我們真的學不來!》及Study!」(鈴代)

「雖然初次唱歌令我緊張,但是一個令人歡樂的舞台。各位Teacher跟著來吧!今後請多支持Study及《我們真的學不來!》」(富田)

「作為Study亮相唱歌了。雖然感到緊張,但一起參與在其中令我感到快樂,這之後的活動都越來越高興。動畫和Study兩面都請各位多多支持。」(白石)

「雖然在與舞台旁觀看的中山P交談中,並非表演者的我都感到緊張(笑)。感受到一丁點的教師那邊的心情,作為施教者成幸的役者也讓我學習到了。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學習,利用這份力量讓作品更栩栩如生,所以請各位支持《我們真的學不來!》!」(逢坂)

在Study 3人的初次Live完畢後直撃後台,訪問了3人的留言,留言如下。

白石晴香:「ready STUDY go!」首次亮相,將稱各位為Teacher,讓我想再次作為Study再與各位見面。今次的與各位一起共舞,Teacher的各位都跳得很好。雖然在彩排時感到緊張,但在表演時多得Teacher的各位讓緊張感得以平靜。今後我亦會努力成長!

富田美憂:首次參加《我們真的學不來!》活動,Study的歌唱也是首次演出。雖然對會怎樣獲得接受感到不安,、実際にステージに立ったらペンライトを振っ
てくださる方も、振りを真似してくださる方もいっぱいいたので歌っていて気持ちがよかったです。今後的會推出更多的歌曲,我自己也會和各位一起成長!

鈴代紗弓:最初我感到非常緊張,但台上台下的各位都一起揮手,能讓Teacher的各位都享受起來比甚麼都來得高興。今後Study和《我們真的學不來!》還會有更多活動,加上我一起努力學習吧!

※《我們真的學不來!》動畫官方網頁
©筒井大志/集英社・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