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世界最大動畫盛事「AnimeJapan 2017」門票全球發售開始!

【活動】世界最大動畫盛事「AnimeJapan 2017」門票全球發售開始! 將各動畫都匯聚一堂的「AnimeJapan 2017」將於3月25日、26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AnimeJapan 2017是世界最大的動界盛事,集合167間日本動畫公司及140套動畫。一個讓你能夠全身投入動畫世界的活動,絕不能錯過!

AnimeJapan 2017主要特色

展覽攤位

各種著名作品如《你的名字。》及《進撃的巨人Season 2》等都會來到這裏。由限定商品到知名聲優的舞台演出,170個攤位會讓各位盡興。各位能在大海茫茫找回你的動畫心頭好嗎?

傳統工藝與動畫的交錯表現

AnimeJapan 2017正在籌備傳統工藝與動畫融合而成的展覽。你將有機會在組紐(くみひも)工作室親身嘗試你的手藝,組紐是《你的名字。》中三葉所織的傳統手工藝品。

Cosplayer們的世界

將有超過1000名Cosplayer來自日本及海外遠渡而來。各位將會在這個專區與Cosplayer們一起享受動畫的世界。

由LIVE DAM STADIUM贊助的開放舞台

在這個由LIVE DAM STADIUM協助的開放舞台中各位將可以觀看到知名動畫的座談會、動畫公告等等的新情報。

由d AnimeStore贊助的美食樂園

這裏將提供各種AnimeJapan 2017限定的動畫合作原創餐單,必定讓各位美食滿腹。

專為國際參加者而設的特別導覽巡遊

為海外參加者而設的展覽場巡遊會在今年復歸,費用全免。就算不懂日文,AnimeJapan 2017也會確保各位能盡情享受。

特別導覽巡遊詳情
3月25日、26日的11:00am~5:00pm,每日分為5個時段(11:00am/12:00noon~/1:00pm~/2:00pm~/3:00pm~/4:00pm~),各位可到AnimeJapan 2017資訊處報名。

以下為由喜愛日本內容的海外學生組織而成的CoFesta Ambassadors(コ・フェスタアンバサダー)拍攝了從羽田國際機場到AnimeJapan 2017會場的交通指引。如果各位未清楚如何到達會場,不妨參考他們。

「一切關於動畫的都在這裏」,AnimeJapan 2017仍在繼續努力策劃更多企劃,如想知道更多內容,請瀏覽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官方網頁

AnimeJapan 2017活動概要

地點:東京國際展示場東翼1-7號大堂(東京都江東區有明 3-21-1)
日期:3月25日(星期六)至26日(星期日)10:00am~5:00pm(最終入場4:30pm)
主辦:AnimeJapan Organization

入場票資訊

海外網上購買
≧13歲 1800日元(連稅)
≦12歲 免費
※按此進入購買網頁

在會場購買
≧13歲 2200日元(連稅)
≦12歲 免費

※按此進入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官方Twitter

特別贊助:d AnimeStore/Fate/Grand Order
贊助:Sony Corporation/PADDINGTON 2/GODZILLA STORE/SANKYO CO., LTD./LIVE DAM STADIUM/FIELDS CORPORATION/FamilyMart Co.,Ltd.
協作:Ministry of Economy,Trade and Industry / The Association of Japanese Animations / The Association of MANGA Publishers
秘書:AnimeJapan Secretariat [Sony Music Communications Inc.]

同時進行的活動:Family Anime Festa 2017概要

地點:東京國際展示場東翼8號大堂(東京都江東區有明 3-21-1)
日期:3月25日(星期六)至26日(星期日)
內容:展覽攤位(展覽,零售,活動)、家庭舞台、小朋友工作室、遊戲專區、家庭美食樂園等
費用:全免(12歲或以下的小朋友需要家長陪同)
※按此進入官方網頁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