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動畫2015年播映!

【動畫消息】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動畫2015年電視播映! syominsample_anime_web1 由七月隆文著作,閏月戈負責插畫的《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將於2015年播映!而動畫制作又SILVER LINK.負責。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在2014年7月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後,近日宣布將於2015年播映!部分制作人員資料亦在動畫官方網頁公開。

動畫監督由神保昌登擔任,他此前亦監督了《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而負責動畫制作的SILVER LINK.近年制作的動畫有《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百合熊嵐》、《ガールフレンド(仮)》等。

故事講述主角神樂坂公人是一位平平無奇的高中生,突然被人綁架到一家只有貴族和名門才入讀的超豪華學校「清華院女子學校」。學校為了讓各名門大小姐了解平民的生活所以才把公人抓來,而學校的女生對這個身為「庶民樣本」男生感到十分好奇,之後因為一些原因更和其中一個大小姐—天空橋愛佳設立「庶民社」。公人在「清華院女子學校」的後宮般的生活(?)即將開始!

-STAFF-
監督:神保昌登
角色原案:閏月戈
系列構成:下山健人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一迅社文庫《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官方網頁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動畫官方網頁
©七月隆文・閏月戈・一迅社/清華院桜藤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