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10月狩獵魔女!

【新番介紹】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10月狩獵魔女! 35shoutai_anime_cover 柳実冬貴所著的輕小說《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動畫將於10月播出,角色介紹等亦在官網公開。「蝦兵蟹將小隊」將在電視上活躍令人期待!

由柳実冬貴所著的魔法戰鬥系輕小說《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動畫將於10月播出,由SILVER LINK.負責動畫製作。官方網頁亦更新了製作人員及配音等資訊。

故事的世界在《魔女狩獵戰爭》完結後百多年後的時代,擁有魔力的人類與幻想生物瀕臨滅絕,魔女受到嚴密管理。為取締殘存在世上的魔女、魔法師、或與魔導有關的的威脅,異端審問官擔負此重任。主角草薙哮在異端審問官培訓機構、亦被人稱為《對魔導學園》的學校就讀,被編入第35試驗小隊。草薙哮在學園裡是異類,因為完全不懂使用現代的武力——槍械,只懂用刀劍戰鬥的怪人,和第35試驗小隊的其他怪人同伴在學園裡是墊底的一群,所以第35試驗小隊亦被人叫作「蝦兵蟹將小隊」。某一天擁有「魔女獵人」資格、學園裡的精英、槍械高手——鳳櫻花被編入了這支「蝦兵蟹將小隊」!草薙哮和第35試驗小隊與新進隊員鳳櫻花對抗魔法威脅的故事就此開始!

35shoutai_anime_kusanagi_takeru
草薙哮(聲:細谷佳正)
被稱為「蝦兵蟹將小隊」的第35試驗小隊的隊長,擅長使用劍,但在現代武器廣泛使用的時代完全派不上用場。對射擊和學習完全不行,性格平和但聽到嘲諷刀劍的說話就會發火。

35shoutai_anime_ohtori_ouka
鳳櫻花(聲:上田麗奈)
最年輕的異端審問官,但因工作多次不理上司指示將犯人射殺被停職,並被命令加入第35試驗小隊直至畢業。正義感很重,但性格一板一眼不易通融,對魔女及與魔法有關的事物抱有強烈憎恨。

35shoutai_anime_saionji_usagi
西園寺兔(聲:大久保瑠美)
在隊中擔任狙擊手,是狙擊的天才,但十分怯場常在最重要的時候失手。任何事都會盡全力去做,對小隊被標籤為「蝦兵蟹將小隊」十分不滿,比任何人都不甘心。以暱稱稱呼她會發怒。

35shoutai_anime_suginami_ikaruga
杉波斑鳩(聲:白石涼子)
在小隊裡搞氣氛的人,頭腦清晰而且擁有超越平常人的頭腦,負責小隊裝備維修,但只對開發專門奇特的武器感興趣,以黑客技術作情報收集,非法改造裝備等。另外亦經常做出性騷擾等令人困擾的事情。

—STAFF—
原作:柳実冬貴
原作插畫:切符
監督:河村智之
系列構成:下山健人
角色設定:川村幸祐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CAST—
草薙哮:細谷佳正
鳳櫻花:上田麗奈
西園寺兔:大久保瑠美
杉波斑鳩:白石涼子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官方網頁
©2015柳実冬貴・切符/KADOKAWA/対魔導学園35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