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K》二期預定2015年秋季放映!劇場版BD/DVD發售情報公開

【動畫消息】 《K》二期預定2015年秋季放映!劇場版BD/DVD發售情報公開 k_2nd_cover 《K》在2014年11月公佈了二期制作的消息後,現在宣布二期動畫將於2015年秋季放映!

《K》在公佈二期播放消息的同時,上載了相關的短片。另外亦公開了上年播放的劇場版《K MISSING KINGS》的BD及DVD情報。

劇場版《K MISSING KINGS》將於4月22日發售,初回限定版未連稅價格為9000YEN,普通版為7000YEN。兩個版本都有本編與影像特典兩隻影碟,而初回限定版附有OST CD,GoRA短編小説(劇場參與者特典「SIDE STORY COLLECTION」與新作小說預售卷Drama CD「《Scepter4》があるかぎり/《吠舞羅》があるなら」的劇本)。另外亦會發售連Illustration BOOK「THE MOVIE」及複製底片的特装版,價格為10,000YEN(未連稅)。

-各店鋪特典情報-
k_2nd_shop_sp

-STAFF-
原作:GoRA×GoHands
監督・角色設計:鈴木信吾
動畫制作:GoHands

-CAST-
伊佐那社:浪川大輔
夜刀神狗朗:小野大輔
貓(ネコ):小松未可子

-「K」第二期網頁告知映像第1弾-

※《K》官方網站
©GoRA・GoHands/k-project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