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偶像系網絡漫畫《ミリオンドール》動畫化!2015年7月放送!

【動畫】 偶像系網絡漫畫《ミリオンドール》動畫化! million_doll_cover 由漫畫家藍(あい)所著的偶像群像劇漫畫《ミリオンドール》宣布動畫化並於7月放送!

《ミリオンドール》是在網站GANMA!連載的漫畫,講述一群熱心於偶像界的人們的故事。家裡蹲偶像宅「すう子」在網上是火紅的博客作家,她的博客有令偶像變得受歡迎的能力!本作描述了「すう子」想棒紅福岡縣糸島市的地方偶像「イトリオ」,但被熱心於現場活動應援的「リュウサン」和地下偶像「マリ子」所阻礙…

-STAFF-
監督:川口敬一郎
劇本:村上桃子
動畫制作:旭Production

※《ミリオンドール》動畫官方網頁
※《ミリオンドール》漫畫連載網頁
©Ai/COMICSMART INC./”milliondoll” Committee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