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仲野家的《群居姐妹》於7月上映家庭日常趣事!

【新番介紹】 仲野家的《群居姐妹》於7月上映家庭日常趣事! danchigai_cover 晴暉的日常生活將要受到各姐妹的折磨,仲野家的兄弟姐妹們的曖昧趣事即將上映。

《群居姐妹》(だんちがい)是由米田和佐所著的四格漫畫,在一迅社的《漫畫四格Palette》連載中。動畫版將於7月開始播放,動畫製作由Creators in Pack擔任。

高一的仲野晴輝與1個姐姐、3個妹妹一起居住。長女夢月是個才色兼備的正直女性,但與弟弟晴輝一起時就出現很多撒嬌行為。次女彌生一直很關心哥哥晴輝,但不能坦率。三女羽月喜歡對晴輝惡作劇。四女咲月是與晴輝愛好相近的宅女。她們之間的日常生活故事即將展開。

人物介紹
仲野夢月(聲:明坂聡美)
高中二年級。充滿姐姐力的4人的大姐姐,其包容力維繫著各人的關係。平常是個才色兼備的正直女性,但在與晴輝一起時就出現了各種奇怪行為。
danchigai_mutsuki

仲野弥生(聲:小松未可子)
初中三年級。夢月及晴輝的妹妹,羽月及咲月的姐姐。喜歡運動但不擅長學習。對晴輝不能坦率。
danchigai_yayoi

仲野羽月(聲:徳井青空)
小學三年級。仲野家的三女。與咲月是孿生姐妹。經常對晴輝惡作劇。
danchigai_uzuki

仲野咲月(聲:堀野紗也加)
小學三年級。仲野家的四女。與羽月是孿生姐妹。是晴輝的御宅無口同伴。平常是個無口女孩,但話題一涉及動畫就不同了。
danchigai_satsuki

仲野晴輝(聲:阿部敦)
高中一年級。仲野家唯一的男性,夢月的弟弟,彌生、羽月、咲月的哥哥。是個閒時就會打遊戲機的家裏蹲。
danchigai_haruki

STAFF
原作:米田和佐
監督:木村寛
角色設計:伊藤依織子
音響監督:大室正勝
動畫製作:Creators in Pack
音響製作:DAX Production

CAST
仲野夢月:明坂聡美
仲野彌生:小松未可子
仲野羽月:徳井青空
仲野咲月:堀野紗也加
仲野晴輝:阿部敦

※《群居姐妹》動畫官方網頁
© 米田和佐/一迅社・夢野団地自治会2015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