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突如其來的妻子!?《我老婆是會長大人》7月到來!

【新番介紹】 突如其來的妻子!?《我老婆是會長大人》7月到來! okusama_cover 在學校會長選舉時提倡「戀愛自由化」及過度奔放的初代學生會會長,竟然是在很久以前已經由相親約定結婚的老婆!?

《我老婆是會長大人》(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是由中田ゆみ撰寫的校園愛情喜劇漫畫《奧さまは生徒會長》改編而成,於2011年10號的一迅社雜誌《Comic REX》開始連載,中文版漫畫單行本至今發行至第7本。

新設的學校星風高等學校的初任會長是文武雙全的美少女若菜羽衣。副會長和泉隼人對她的過於奔放的言行感到困擾。還要某天,羽衣到了隼人的家,揚言要做隼人的妻子。其實,他們年幼時已由雙方雙親訂下婚約。

人物介紹
若菜羽衣(聲:竹達彩奈)
本作女主角。學業及運動都非常優秀的美少女。在學生會會長選舉演說中提倡「戀愛自由化」及揮灑安全套,成功當選。

和泉隼斗(聲:興津和幸)
在學生會會長選舉中大比數落敗給羽衣,就任副會長的眼鏡男。不情願地開始和羽衣同居。

三隅倫(聲:津田美波)
風紀委員長,擁有巨乳的傲嬌。學生會稱她為「巨乳是令風紀混亂的因素」。對男生無免疾力。

新倉あやね(聲:藤本葵)
學生會書記。由羽衣推薦加入學生會。附有貓耳,常穿著改造了的超迷你裙校服。

藤咲可憐(聲:杉山由恵)
冷淡的學生會會計。喜歡羽衣,善於妄想!?

猿渡真都(聲:長妻樹里)
風紀委員。常與倫一起行動並注意倫。

若菜みさと(聲:金田朋子)
羽衣的母親,常被認為是羽衣妹妹的「幼女人妻」

STAFF
原作:「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原作者:中田ゆみ・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監督:古川博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古川博之
音響監督:大室正勝
音楽:羽鳥風画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ドリームクリエイショ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セブン
音響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製作:星風高校風紀委員会

※《我老婆是會長大人》動畫官方網頁
© 中田ゆみ/一迅社・星風高校風紀委員会2015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