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動畫延期至7月播出

【動畫消息】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動畫延期至7月播出 ku-sen_cover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在動畫官網宣布了原定在4月播出的TV動畫延期至7月播出。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是由諸星悠所著,甘味みきひろ負責插畫的輕小說,本作原定於2015年4月播出。延期消息由官方Twitter發出,官網形象圖上所寫的播放時期亦已更新。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的動畫製作由Diomedéa負責,2015年一月新番就佔了4套,包括《艦隊收藏》、《聖劍使的禁咒詠唱》、《銃皇無盡的法夫納》和《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網上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導致延期的原因之一。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特報映像-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動畫官方網頁
©諸星悠・甘味みきひろ/KADOKAWA 富士見書房/E601小隊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