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在月球插上「朗基努斯槍」,集資一億計劃始動!

【海外活動】 在月球插上「朗基努斯槍」,集資一億計劃始動! ronginusu_moon_project_cover 1995年《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二十二話,為了殲滅使徒,EVA零號機投出的「朗基努斯槍」貫穿目標後到達月球。 如今已經20周年,《新世紀福音戰士》集資一億日元以火箭升空到月球插入「朗基努斯槍」。


ronginusu_moon_project_2
此計劃只會在2015年4月5日前成功集資到一億日元才會實行。火箭將會在2015年尾至2016年尾之間從美國發射(根據條件更變),將「朗基努斯槍」及月登陸船帶上太空。登陸船登錄月球表面後向月面射出「朗基努斯槍」。
「朗基努斯槍」長240mm、重30g,預定採用鈦合金製作,「朗基努斯槍」上會刻上捐助了計劃的各位的姓名。

捐助不同金額將會分別獲贈不同特典,特典將於4月尾依次派發,例如捐出5000日元的各位將獲贈:
1.チーム・ロンギヌス隊員証
2.計劃參加證書
3.計劃報告書
4.Hakuto Supporters Club入會權

注意:任何特典都只會在4月5日前成功集資一億日元時派發。但如果集資一億日元計劃失敗,每位曾捐助之各位都可以獲贈チーム・ロンギヌス隊員証。

※「ロンギヌス月面投擲計劃」官方網頁
©カラー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