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新人聲優的成長!《那就是聲優!》動畫七月出道!

【新番介紹】 新人聲優的成長!《那就是聲優!》動畫七月出道! sorega_seiyu_cover 搞笑喜劇《那就是聲優!》(それが声優!)動畫將於七月播放!才剛出道的新人聲優將會遇到甚麼趣事呢?

《那就是聲優》起初是淺野真澄原作、畑健二郎作畫的四格同人誌漫畫,後來才開始在網路上連載。而如今將會在7月開始播放。

剛出道的新人聲優一ノ瀬双葉,沒有特別個性的她,在工作上卻處處失敗。為了生計打工,試驗都出錯的每日就這樣一直過著。就在某日,双葉在TV動畫「仏戦士ボサツオン」的工作室中遇見了同為新人聲優的萌咲いちご及小花鈴,故事隨即展開。

角色介紹
一ノ瀬双葉(聲:高橋李依)
sorega_seiyu_1
才剛出道的超新人聲優,公關能力不足。但是她對自己的個性絲毫沒有了解。小孩子非常喜歡的動畫「息の根コロリちゃん」之毛公仔的聲優。

小花鈴(聲:高野茅里佳)

sorega_seiyu_3
5歲開始已經是個童星,進入演藝界即將10年。現役中學生聲優,工作與學生生活兩邊都正在努力中。順便說一下老家是和菓子屋老字號。

萌咲いちご(聲:長久友紀)

sorega_seiyu_2

與双葉同時期開始工作的新人聲優,夢想成為演技、舞蹈、唱歌都了得的偶像聲優。萌咲いちご只是藝名,本名絕對不會說出來的。

第一彈預告片

第二陣預告片

※《這就是聲優!》動畫官方網頁
※《這就是聲優!》原作漫畫官方網頁
©あさのますみ・畑健二郎/イヤホンズ応援団
Copyright © はじめまして。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