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God Eater》將於7月5日在Daisuki與日本同步播映!

【動畫】 《God Eater》將於7月5日在Daisuki與日本同步播映! godeater_anime_cover 由ufotable負責從大熱遊戲動畫化的《God Eater》(噬神者)將於7月5日在Daisuki與日本同步播放!

動畫《God Eater》由《空之境界5:矛盾螺旋》及《魔法少女姐妹悠悠和寧寧》的平尾隆之擔任監督一職。動畫主題曲請來了曾為《黑子的籃球》及《Free!》演唱的OLDCODEX負責。

《God Eater》動畫講述的是2071年的極東--「神」們正在動盪的領域。
2050年代初頭,突然出現未知生命體的「Oracle細胞」。那些將一切吞噬的多樣化凶暴生命體,在某時人類將牠們稱為「荒神」。人類文明既有的兵器都無法對付「荒神」,人類的都市文明開始崩潰,居所都被一一奪走。
人類的希望曙光終於到來,以「Oracle細胞」開發出來的生物兵器「神機」為人類帶來希望,並同時編成了迎撃「荒神」的特殊部隊「GOD EATER」,人類與狂暴的神之間的戰爭開幕…

※《God Eater》動畫官方網頁
※Daisuki.net
© 2015 DAISUKI
© BNEI/PROJECT G.E.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