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水星領航員》Blu-ray Box將於12月24日推出!加入新動畫內容!

【動畫】 《水星領航員》Blu-ray Box將於12月24日推出!加入新動畫內容! aria_blu-ray_box_cover 治癒系動畫《水星領航員》為了紀念10週年,官方將會分別推出收錄了三季動畫的Blu-ray Box,而且每個Blu-ray Box還額外收錄一章的新動畫《ARIA The AVVENIRE》(共三章)。

三季動畫將會分成3個Blu-ray Box發賣,最先於12月24日開始發賣的是「ARIA The ANIMATION Blu-lay BOX」,內裏收錄了第一季動畫《ARIA The ANIMATION》全13話及《ARIA The AVVENIRE》第一章「逢いたかったあなたに…」(想與你相逢…)。

第一章「逢いたかったあなたに…」故事內容
某日,在指導著的アイ如何操縱ゴンドラ的燈里,在運河中與藍華與アリス相遇。升格後的燈里、藍華、アリス都越來越忙,約見相會的時間越來越少。於是乎燈里趁機會向アイ道出一件過往事,那是在アリシア還未引退時,大家為她準備生日會的一段時光。

「ARIA The NATURAL Blu-lay BOX」將於明年3月23日發賣,內裏收錄了第二季動畫《ARIA The NATURAL》、《ARIA The OVA~ARIETTA~》及《ARIA The AVVENIRE》第二章「暖かなさよならは…」(溫暖的離別…)。

第二章「暖かなさよならは…」故事內容
某日興致勃勃的アイ向燈里講述了在練習途中所遇到的一個「奇蹟」。アイ在一條陌生的巷中遇見了ケット・シー的身影,還離開ゴンドラ追逐。在追逐中途還碰到了正在修業的兩位Single。在アイ講完故事後,燈里也向アイ道出她與ケット・シー最後的相逢的故事。

「ARIA The ORIGINATION Blu-lay BOX」將於明年6月24日開始發賣,內裏收錄了第三季動畫《ARIA The ORIGINATION》及《ARIA The AVVENIRE》第三章「遙かなる未来へ…」(向往那遙遠的未來…),具體故事內容則未明朗。

《ARIA The AVVENIRE》中將會有新角色登場,包括姫屋所属的あずさ及オレンジぷらねっと所属的アーニャ。
aria_blu-ray_azusa
充滿自信的あずさ,喜歡各種挑戰。

aria_blu-ray_arya
沈著冷靜且心平氣靜的アーニャ,說話偶爾帶著文學語調。

特報影片

※《水星領航員》動畫官方網頁
©2015 天野こずえ/マッグガーデン・ARIAカンパニー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