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水星領航員》新作動畫《ARIA The AVVENIRE》製作決定!9月26日公開!

【動畫消息】 《水星領航員》新作動畫《ARIA The AVVENIRE》製作決定! aria_the_avvenire_cover 《水星領航員》在動畫10週年計劃制作新作動畫《ARIA The AVVENIRE》今天意外在官網流出!

《水星領航員》是由天野こずえ所著的漫畫,2005年電視動畫化。《ARIA The ANIMATION》播出後的10週年,計劃推出全新動畫《ARIA The AVVENIRE》,和電視動同樣由佐藤順一擔任監督及系列構成,劇本由吉田玲子負責。

《ARIA The AVVENIRE》將於2015年9月26日公開,官方網站會於之後每月的5號公開最新情報。另外,與新作動畫同時公布的還有將會發售《水星領航員》的全系列BD-BOX。

※《水星領航員》官方網頁
©天野こずえ/マッグガーデン・ARIAカンパニー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