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再次感動人心 《水星領航員》電視動畫十五週年 新作動畫2020冬季公開!

【動畫】再次感動人心《水星領航員》電視動畫十五週年 新作動畫2020冬季公開!
天野梢原作,佐藤順一監督的動畫《水星領航員》宣布將制作全新作品,並預定於2020年冬季公開!而當中原本由已逝的川上倫子所飾演的 雅典娜・葛絡俐 將由 佐藤利奈 接手。

《水星領航員》首部電視動畫ARIA The ANIMATION在2005年十月播岀,而第二部ARIA The NATURAL和第三部ARIA The ORIGINATION則分別在2006年4月和自2008年1月7日播岀。而在電視動畫十週年時制作了了製作新作動畫ARIA The AVVENIRE共三集。

《水星領航員》的世界設定在24世紀,火星被改造成人類可以居住,有90%海洋覆蓋的「水星」。在水星,人類以過去的「水都」威尼斯為藍本而建成了「新威尼斯」。故事圍繞因嚮往成為在 新威尼斯 駕駛貢多拉的領航員而前往水星的 水無燈里 和她在水星相遇的朋友和居民的日常。

《水星領航員》動畫官方網頁
©2015 天野こずえ/マッグガーデン・ARIAカンパニー
©2015 Kozue Amano/MAG Garden・ARIA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