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中大漫研《未完之約》6月13日舉行!

【本地活動】 中大漫研《未完之約》6月13日舉行! cuhkacs20_cosplay_poster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動漫畫研究社今年也繼承傳統,舉辦《未完之約》!《未完之約》將於2015年6月13日舉行,動漫愛好者能眾首一堂!往年一同舉辦的《未完之夜》則另定日子舉行。

《未完之約》是中大漫研一年一度舉行的Cosplay活動。有別於往年與《未完之夜》同日舉行,這次會先行舉辦《未完之約》。參加人仕可以登記,已登記人士可享用該社提供的更衣室、寄存等服務,登記費只需$10。

中大有獨有的地理優勢,山明水秀,風景明媚如畫。亦有古色古香的特色建築,當中未圓湖蘊含的「二池二橋一徑」更別具特色,深受Cosplayer和攝影師們的喜愛。《未完之約》的參與者可以一次過到未圓湖、小橋流水、天人合一等著名地點取景Cosplay,在活動中用眼睛留下回憶,亦可以通過鏡頭捕捉光影一刻。

除了室外景致,大會亦為抗拒炎夏的Cosplayer提供室內場地以供取材,參加者可舒適地拍照和互相交流。大會亦為參加者準備了近十間更衣、化妝、噴髮等各式房間,以方便及滿足參加者的需要。

-活動詳情-

中文漫研《未完之約》
日期: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時間:12:00nn-6:00pm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
登記費:港幣10元正
登記地點:康本國際學術園LT7(2/F)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動漫畫研究社 20屆內閣《漫天花火》Facebook專頁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