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誰才是假冒的?《六花的勇者》將於7月集結!

【新番介紹】 誰才是假冒的?《六花的勇者》將於7月集結! rokkanoyuusya_cover 「六花的勇者」只有六人,但有七人出現了。即是其中一個是假冒者,究竟是誰?

《六花的勇者》(六花の勇者)是山形石雄所撰寫、宮城負責插畫的奇幻輕小說。漫畫則於集英社《Super Dash&GO!》2012年4月號開始連載至今。而動畫將於7月開始播放,動畫製作由Passione負責。

「魔神」從黑暗深淵蘇醒之時,命運之神就會選出六名勇者並授予力量。亞德雷獲選成為勇者之一,並前往約定之地與其他勇者會合。然而卻有七名勇者出現,即是當中一名是假冒,勇者們就開始互相猜疑。當中亞德雷就是最令人懷疑的一個…

人物介紹
亞德雷(アドレット)(聲:齊藤壯馬)
擅長使用秘密道具來戰鬥的18歲少年,自稱地上最強。為了獲選成「六花的勇者」而在ピエナ王国の神前的比武大會無視規則及攪局,因此被冠上「卑鄙戰士」的名號。
rokkanoyuusha_adoretto

娜榭塔妮亞(ナッシェタニア)(聲:日笠陽子)
擁有強大戰鬥力的ピエナ王国第一皇女,在神前的比武大會獲勝的「刃」之聖者。穿著兔形頭盔及白色鎧甲,性格自由奔放。
rokkanoyuusha_nasshetania

芙雷米(フレミー)(聲:悠木碧)
帶著眼帶的白髮神秘少女。擁有炸彈及鎗支的戰鬥技巧的「火藥」之聖者。一直拒絕與其他人扯上關係,決意單獨戰勝魔神的孤獨存在。
rokkanoyuusha_furemi

韓斯(ハンス)(聲:鈴村健一)
擁有與貓般敏捷的劍術的暗殺者。平時雖然看起來緊張感為零,但在戰鬥時是無比的冷酷。
rokkanoyuusha_hannsu

摩菈(モーラ)(聲:佐藤利奈)
率領聖者的萬天神殿長,武術、知性、經驗並存的實力者。「山」之聖者,是個能操控山的精氣、用鐵甲拳頭碎岩的強悍武鬥家。
rokkanoyuusha_mora

恰姆(チャモ)(聲:加隈亞衣)
「沼」之聖者,操控著自己腹內的凶魔。若干14歲的史上最強聖者,性格則是個傲慢的小孩子。
rokkanoyuusha_cyamo

葛道夫(ゴルドフ)(聲:內山昂輝)
ピエナ王国軍黒角騎士團的最強騎士,擁有碩大的體格。對娜榭塔妮亞忠心耿耿,是個無口的嚴肅騎士。
rokkanoyuusha_gorudofu

動畫PV

STAFF
監督:高橋丈夫
構成・脚本:浦畑達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小磯沙矢香
助監督:さんぺい聖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岩永悦宜
モンスターデザイン:福島達也
色彩設定:佐野ひとみ
美術設定:加藤浩
美術監督:栫ヒロツグ
撮影監督:井上洋志
音楽:大島ミチル
音響監督 :岩浪美和
制作スタジオ:パッショーネ

※《六花的勇者》動畫官方網頁
© 山形石雄/集英社・「六花の勇者」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