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好限定版,不收藏嗎?香港角川輕小說限定套組介紹!

【輕小說】 好限定版,不收藏嗎?香港角川輕小說限定套組介紹! kadokawa_feb_novel_sp_all 香港角川推出了多套人氣輕小說限定版套組,在剛過去的C3HK2015已先行發售,並在2月10日與台灣同步發行。

今次推出的分別是《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2》、《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安可短篇集2》、《記錄的地平線8》及《絕對雙刃6》的限定版套組。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2 限定版》
作者:川原礫、插畫:abec
限定版售價:HK$300
限定版商品內容: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2》小說(閃亮版書衣)(其他内容與普通版相同)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Progressive》特製大浴巾※浴巾尺寸:L100cm x W50cm
kadokawa_feb_novel_sp_sao-p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安可短篇集2 限定版》
作者:橘公司、插畫:つなこ
限定版售價:HK$250
限定版商品內容: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安可短篇集2》小說(閃亮版書衣)(其他內容與普通版相同)
動畫版《約會大作戰 II》十香及四糸乃掛軸※掛軸尺寸:L75cm x W52cm(不包括上下桿)
kadokawa_feb_novel_sp_dal

《記錄的地平線8 限定版》
作者:橙乃ままれ、插畫:原和弘
限定版售價:HK$150
限定版商品内容:
《記錄的地平線8》小說
《記錄的地平線》珍藏角色方形胸章3枚※尺寸:L3.7cm x W3.7cm
《記錄的地平線》經典壓克力LOGO鑰匙圈1個※尺寸:L7.5cm x W2cm x H0.4cm(共8款,隨機投入1款)
kadokawa_feb_novel_sp_log_horizon

《絕對雙刃6 限定版》
作者:柊★たきみ、插畫:淺葉ゆう
限定版售價:HK$230
限定版商品內容:
《絕對雙刃》第六集小說(閃亮版書衣)(其他內容與普通版相同)
《絕對雙刃》原畫圖雙面抱枕套※尺寸:L45cm x W45cm
kadokawa_feb_novel_sp_absolute_duo

©2015 REKI KAWAHARA
©Koushi Tachibana, Tsunako 2014
©2014 T•T/KF/DALII•P
©2014 Touno Mamare
©Takumi Hiiragiboshi

※香港角川官方網頁
©2014 KADOKAWA HONGKONG LIMITED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