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2017年登陸PS4及PSVita!

【掌上機遊戲/家用機遊戲】 《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2017年登陸PS4及PSVita! accel_world_vs_sword_art_online_cover 由川原礫執筆的兩套大熱作品交錯而成的動作RPG遊戲《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VS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千年の黄昏(ミレニアム・トワイライト))將於2017年登錄PS4及PSVita!

在10月2日「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2016」中,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發表了新作《加速世界VS刀劍神域 千年的黃昏》將於2017年登錄PS4及PSVita!在同日下午五時(日本時間)開通官方網頁及PV。

為何《加速世界》及《刀劍神域》本應有時間差異的兩個世界會交錯?「VS」代表著兩方會發生衝突嗎?在PV中見到Silver Crow抱著黑雪姬及在桐人在新生ALO中飛翔,然後展現將於2017年登錄,仍未有更詳盡的情報。相信各位《加速世界》及《刀劍神域》的熱愛者都十分期待。

超越時空,加速及假想的世界激突!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VS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千年の黄昏(ミレニアム・トワイライト)》官方網頁
©2015 川原 礫/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AWIB Project
©2016 川原 礫/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SAO MOVIE Project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