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幼女X戰爭?《幼女戰記》動畫化製作進行中!

【動畫】 幼女X戰爭?《幼女戰記》動畫化製作進行中! ys-2 角川大人氣戰爭小說《幼女戰記》,於日前宣布動畫化,並釋出首部PV。不知此部於軍事戰記享譽的小說,動畫化後會為讀者帶來何樣衝擊呢?


-故事內容-
有著金髮碧眼的幼女譚雅·提古雷查夫僅僅完成軍官學校實習任務就晉升為少尉,在北方軍區諾登戰區,第三巡邏線執行毫無危險性的砲擊彈著觀測任務。
協約聯合卻向帝國發出宣戰佈告,協約聯合軍於各地越境,兩國陷入戰爭狀態。魔導師大隊隨之越境,其中一個中隊規模的魔導師隊伍向譚雅突襲而來,而她,只有自己一人。友軍快速反應部隊需時10分鐘才能抵達,亦被下達命令不允許脫離戰場,別無選擇的譚雅只能拼死一搏……
「披著幼女皮膚的怪物」說的就是僅僅九歲的譚雅·提古雷查夫,一名帝國航空魔導師。
ys_1
本作一本戰記,世界觀與二戰時期相近,以多角度去描寫這場戰爭,非常適合軍事迷觀看。但請不要期待有賣萌情節…

ys-7

-原著小説-
作者:カルロ・ゼン
畫師:篠月しのぶ
漫畫:東條チカ

-人物介紹-
ys_5
譚雅·提古雷查夫
有著金髮碧眼與白皙肌膚的幼女,帝國軍航空魔導師軍官。
在孤兒院時確認到魔導資質,以志願軍身份進入軍官學校。
最大願望其實不是遠赴戰場立戰功,而是身處安全的後方掌握地位和權力。

ys_4
雷魯根
帝國軍參謀本部的參謀將校。工作是為參謀本部作戰參謀次長提供戰場情報。
於軍政、軍令兩方均持有廣闊知識的菁英軍人。

ys_3
傑圖亞
帝國軍參謀本部的戰務參謀次長。
有如學者一般沉默冷靜的軍人。
制定作戰策略,與譚雅交談後被對方令人深刻的話語所影響,譚雅的助力之一。

-PV-

※《幼女戰記》官方網站
※《幼女戰記》官方twitter
© カルロ・ゼン・KADOKAWA刊/幼女戦記製作委員会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