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DATE A LIVE》將於2014年4月播放

【動漫新聞】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DATE A LIVE》將於2014年4月播放 DAL II PV[01-16-57] 於本年4月首播並風魔日本,台灣,香港及中國的《約會大作戰》(デート・ア・ライブ DATE A LIVE)在該季的最後一集發放了二期製作決定預告。今日官方網頁透露2期將於明年4月首播。

《約會大作戰》講述主人公五河士道,活左一個有著「空間震」的世界,一如以往與其他中學生一樣於四月十日—春假後第一日的開學日上課。同其他同學一樣以為能夠平靜生活下去的士道卻遇到名為「精靈」的少女出現於震央中。少女口中只說著「你是來殺我的吧?」。從始士道就踏入了世界的令一面—與精靈同在的世界。

二期製作和配音班底將會和一期一樣。此外,在官網中亦有新追加的角色,分別為八舞耶俱矢和八舞夕弦。聲優分別為内田 真礼少姐及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少姐。

0023_1

 

八舞耶倶矢

0023_2

八舞夕弦

此外,二期製作的PV預告中亦有另一位精靈,誘宵美九。究竟邊位聲優會擔此一役呢?請大家繼續留意Ani-Channel 的報道!!!

DAL II PV[01-19-15]

 

誘宵美九

※按此進入TV動畫「デート・ア・ライブII DATE A LIVE」官方網站

©2014 橘公司・つなこ/KADOKAWA 富士見書房刊/「デート・ア・ライブⅡ」製作委員会

About gmchan (28 Articles)
這個世界的秘密,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