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舊Animate池袋本店」全新裝修成「Animate Sunshine」 現已開幕

【產業】 「舊Animate池袋本店」全新裝修成「Animate Sunshine」 現已開幕 1ef3ddeff6b0d1d2f8bdb1fb58087827 位於池袋的「乙女路」的新店「Animate Sunshine」過去十年一向受到各界好評,而早前正在裝修的四至八樓,現已完成裝修,並已開放全館共八層的商店。

「Animate Sunshine」位於池袋中集中售賣女性向動漫商品的「乙女路」的入口,其「牛奶盒」的樓宇設計一直是當地的標誌。而從前的「舊Animate池袋本店」已重新裝修成新店,並已重開。集「購買Cosplay用品」、「放售Cosplay用品」、「攝影Cosplay照片」、「享受於Café度過的時間」於一身的全新店舖「Animate Sunshine」現已開幕。

efa93616737d9573f3252097481c926a ACOS3

一樓至三樓的是Animate的Cosplay Shop「ACOS池袋本店」。可用於Cosplay的化妝品、武器的複製品等各種項目都能在新店購買。當然少不得大量的Cosplay服裝以及種類豐富的假髮,由初學者到高階Cosplayer都能愉悅地享受Cosplay的樂趣。
f1eaa4c29dd1156bc878b0bb22d91c7f
四樓則售賣各類二手Cosplay服裝及道具,由令人懷念的衣裝到罕見的服飾都不難在這裡找到。這層除了售賣各新舊動漫作品的Cosplay服裝以外,亦會放售由各位客人送來,經過嚴格檢定的二手Cosplay服,故此可以較低的價格購入二手服飾。

cosset1 cosset2

而五樓至六樓的則是專門用來拍攝Cosplay照片的攝影室「HACOSTADIUM cosset 池袋本店」。教室、廢墟、糖果屋、仿古風等豐富的環境,即使是下雨天都能找到場景拍攝高質素的照片。
animatecafe2
最後,七樓及八樓就是以各人氣動漫作品合作的風格裝潢而成的「Animate Café池袋」,於Café享受食物更會附送各種限定特典,限定商品亦會於店內販售。客人們可以與喜歡的作品或角色一起進食,享受像身處於二次元的感覺。

※「Animate Sunshine」官方網站
※「ACOS池袋本店」官方網站
※「HACOSTADIUM cosset 池袋本店」官方網站
※「Animate Café池袋」官方網站

────────────────
「Animate Sunshine」店舖情報
地址: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2-1  Animate Sunshine
聯絡電話:
ACOS池袋本店 03-5979-7471
HACOSTADIUM cosset 池袋本店 03-6907-3986
Animate Café池袋 03-5956-5401

營業時間:
ACOS池袋本店 11:00~20:00
HACOSTADIUM cosset 池袋本店 10:00~20:30
Animate Café池袋 11:00~21:30

© 2003 Animate All Rights Reserved.